close

組合東方神起最新單曲《Why?[Keep Your Head Down]》CD和CD+DVD版本將於30日在韓國正式發售。

http://l.yimg.com/o/xp/koreastardaily/20110330/11/973834055.jpg

今年1月26日首先在日本發 售的單曲《Why?[Keep Your Head Down]》連續登上了ORICON單曲日、周以及月排行榜首位,至今已經創下了30萬張的銷售紀錄,顯示了東方神起在日本的火熱人氣。本次在韓國發行的 單曲收錄了《Why?[Keep Your Head Down]》以及《MAXIMUM》的日語版本等共四首歌曲。特別是CD中收錄的《Why?[Keep Your Head Down]》REMIX版本更是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DVD中則將公開拍攝現場以及成員們接受採訪等幕後花絮,相信將大受粉絲歡迎。

另一方面東方神起REPACKAGE主打歌《至少要知道這個》獲得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首位,正在進行活動中。【TVDAILY=金智賢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