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9月8日,出道僅一年的東方神起成員金在中,因為在排練《Rising Sun》舞蹈時,右膝蓋嚴重破裂,在首爾江南區的一家醫院接受手術治療,當時距離他們發行《Rising Sun》僅剩下5天的時間。在在中手術後,SM公司向大家發佈了有關於手術的最新進展,對於在中的傷勢,主治醫生診斷為「右側膝蓋關節的外側半圓狀部分軟骨破裂」,手術很成功,術後休息大約一周的時間便可無大礙。

  雖然在中的傷勢在手術後很快復原,但仍舊不能做劇烈運動,譬如跳舞。這對於正處於新專輯的宣傳期的組合來說,卻是巨大的影響。由於在中的傷勢,導致組合不 能以完整的陣容亮相於人前,對此在中也表現的相當愧疚,甚至帶著傷痛坐著輪椅出現在演唱會上,雖然僅僅是坐著唱了一首歌,卻對是他咬牙忍住傷痛堅持下來 的。當台下的歌迷都為他而心疼不已的時候,他卻始終帶著淺淺的微笑,一直堅強。

 

 

 

神起參加電台節目的錄製,以下是DJ和神起的對話

DJ:允浩和俊秀今年被明智大學錄取了,昌珉也成了慶熙的學生,我們慶祝一下!(全體鼓掌)聽說在中因為唱歌在高中休學了?

在中:是啊,我想找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DJ:來漢城後吃過很多苦吧?

在中:對,打過很多工

DJ:好像賣過血?

允浩急忙插話:是獻血啦!  

在中:因為房租的關係,獻血後的錢還換了餅乾(眼眶開始紅)

DJ:真的不容易啊!為了一點餅乾......聽說做小工的時候吃過剩下的湯麵?

俊秀聽不下去搶話:在中不會像昌那樣餓的啦~     

昌珉(笑)

在中(沒有吭聲)

DJ:嗯??

在中:那時候為了自己的理想......可是....很餓~(開始哽咽)

DJ:於是為了節約一點公車的錢走了3個小時,然後休克?

在中:有過(眼淚掉下來,有天遞過紙巾)

昌珉(不說話,眼睛紅了)

DJ:啊,那麼辛苦居然熬過來了...有沒有最困難的時候?

在中(不停的擦眼淚)

有天:沒關係,無論怎樣我們都已經成功了!(拍拍在中的肩)

允浩(擁抱在中)

在中:真得很感謝cassiopeia給我的支持,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真的會站在舞台上為大家唱歌,如果沒有你們我也許還在漢城的街頭(哽咽),我不知道說什麼(流淚)真的,謝謝你們!謝謝......(哽咽沒有辦法講話)  

 這是06年初神起接受韓國某電台節目的訪問。

東方神起成員金在中自曝 成名前賣糖果籌房租 - dfsdfe - 3149132bb 的博客

金在中在《Happy together》中首次公開在成為歌手前所經歷的種種艱辛

東方神起成員英雄在中在KBS2TV綜藝節目《Happytogether》中首次公開了自己在成為歌手前所經歷的種種艱辛。

  

   英雄在中在節目中自曝,自己在16歲那年為了成為歌手來到首爾,不過因為沒錢交房租而面臨被房東趕出去的命運。為了湊集15萬韓元的房租,英雄在中在 《太極旗飄揚》中飾演群眾演員賺了8萬韓元,隨後他用這8萬韓元全部買了泡泡糖和巧克力等糖果到飯店去賣。出乎意料的是,因為自己的外貌不像是賣糖果的, 所以人們都以為他賣的糖果是偷來的而不買。英雄在中隨後表示,正當自己灰心喪氣想要放棄歌手的夢想時,一個超市的大嫂看自己可憐,就花15萬元買下了全部 糖果,在中用這筆錢交了房租,隨後不久就在SM公司舉行的選秀中被選為了SM公司的訓練生,終於向自己的夢想邁進了關鍵的一步。

在HAPPY TOGETHER 在中說了自己的事。初到首爾生活拮据,快要被房東趕出去了…在中用僅剩的一萬多韓元買了糖果去街上叫賣,卻因為長得太帥而被誤會是利用不正當手段得到那些 糖果的=。=最後有一個阿姨買下了在中的糖果,在中因此得以交房租,留在首爾…參加選秀…終於成為東方神起的一員!!!

 

 

 

戲劇化的身世背景 本名韓在俊的金在中

在中是被養父養母帶大的,但在中一直很孝順,很愛養父養母,說是要早點成家,已和他親生母親相認了


相關新聞:   

1 2006年11月21日Hero(金在中)是養子的身世被揭發。事緣有位49歲的韓先生,近日入稟法院要求Hero驗DNA,以證明2人是父子關係,並在戶籍上將親父一欄改回他的名字。   

據 韓某表示,他與Hero的生母離婚後,將兒子的撫養權交由前妻,他們之後再沒有聯絡。他近日才獲悉Hero一直交由毫無親屬關係的第3者撫養,而且Hero的養父母沒有經過正規的領養手續,就在戶籍上將Hero寫成親生兒子。   

對於韓某指領養手續有問題,Hero的養父母表示純粹出於好心,不想讓Hero知道自己的身世而已。法院將於下週三(11月29日)舉行首次審訊。事務所拒絕回應此次事件,而Hero前(21日)晚就如常與隊友演出KBS電視台節目,心情似乎未受影響。   

2. 韓姓男子八十年代末與「東方神起」的成員金在中的生母離婚後,把在中交給後者撫養,之後就音信杳然,最近他突然現身,說:「當初離婚的時候我把兒子的撫養 權給了前妻,但直至最近我才知道兒子一直被沒有任何關係的第三者撫養,因此我才提出這次的控訴,要求在中的戶籍中生父一欄改為我的名字。」他還指責在中的 養父母沒經過正規的領養手續,就在戶籍上寫明在中是他們的親生兒子。   

不過法院方面就表示只要在中的領養關係沒問題,即使韓某的DNA測試證實他的確是在中的父親,在中的戶籍亦不能更改。而在中的養父母亦說「我們稱在中是親生兒子只是不想讓他知道自己是養子而已。」而在中昨天就透過經理人公司S.M. Entertainment發表聲明,「在多年前,在中與事務所已知道他與養父母及親生母親的關係,今後在中會繼續與他們維持良好關係,他會以東方神起的成員身份,專心工作。」   

在中亦說:「我並不清楚為何父親要提出這次的訴訟,我認為比起過去,現在更為重要。一直以來我都是以金在中的身份生活,今後亦一樣,希望能在兩方的雙親的愛護下生活。」   

 

3. 22日晚的最新消息,在中的親生父親已經取消了訴訟。在中本人也在自己的官網中表示自己對兩邊的父母都會孝敬,但是會以「金在中的身份,一直生活下去」。

 

 

看完這些文章 我的淚水止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