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處於和S.M.娛樂糾紛中的東方神起,而此時的有天和中在胸前紋身。
紋身師向本報說,在中是在考慮五人的未來。

在中和有天是在8月初來到本店,
我想是在日本巡演後的幾天,和有天第一次見面,
他一直都保持著微笑,就連作為男性看來都感到非常可愛。
(以上發言的是被在中和有天稱為哥哥的紋身師---JP先生)

在中、有天、俊秀三人向S.M.娛樂提出訴訟是發生在7月底,
之後,三人所投資的化妝品公司也以名譽受損而提出告訴。
9月4日,S.M.娛樂取消了"SMTOWN 09"家族演唱會,
讓歌迷不僅在物質上,更是在精神上受到傷害,並對於S.M.娛樂表示強烈不滿,要求做出賠償。

目前,成員們都已經返回韓國,
對於和經紀公司間的專屬契約是否生效,將於9月11日做出判定。
在這期間,位在韓國首爾市經營紋身店的JP先生,本次將揭露他本人說的〝秘密〞。

在中和有天在胸前的紋身,是因為和所屬經紀公司之間發生糾紛,
而最直接的表現"Always keep the faith(堅持信念)",
兩人將此句紋在左胸,是想表達---直到最後都永遠在一起。

JP先生說:那天的在中比平常的話更少,
在紋身的過程中,兩人幾乎沒有什麼交流,與之前相比,只看到了緊張的表情。
平時,有點孩子氣的在中,由於這次和有天一同前來,所以表現的較男子漢些。
而另一邊的有天,與店裡的工作人員笑著聊天,感覺非常輕鬆自在。

〝紋身師留給自己身體一生的回憶〞
在中與JP先生於兩年前的秋天初次見面,透過友人介紹後,
在關店後的深夜,在中來到店裡,當然我是知道他的,
見面之前認為他只是一個偶像,但是對於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
他卻表現的彬彬有禮,是一個很有禮貌的青年。

在中將自己的想法先與JP先生闡述,在之後2個小時內,
雙方都在討論紋身的設計,在中背後正中央有"TVXQ SOUL"紋身是以天使翅膀的造型,
他想再追加一個紋身,透過JP先生的雙手,在這個背上的圖案左側紋上
"The pleasures of mighty are the tears of the poor(強者的快樂是弱者的眼淚)"
而在右側紋上"A song will outlive sermons in the monory(好歌值得留存於心)"。

通常決定設計後在一週後開始進行紋身,
但是在中是在決定設計當天就開始紋身了。在完成後,他本人露出滿足的表情。
在中說道:只有自己覺得ok後才想將紋身公開。
正因為如此,在08年末的SBS歌謠大賞上,在中在電視上展現了他的後背,
也讓觀眾在電視上清楚的看到了紋身效果。

現在也一直與在中保持聯絡的JP先生說:
在中平時經常在關店後的深夜來訪,也曾經到我店裡來邀我去喝酒,
但是一直都沒有一起去喝酒,最近也說一定要一起喝酒。
與JP先生已認識兩年,在中背上"Hope to the end"也是出自他手。
漸漸增多的紋身,歌迷提出疑問"是不是因為在中感到發生痛苦的事才去紋身的?"。
詢問了在中本人後,他說:我本來就喜歡紋身,紋身的時機可以與不同時期的心情重疊。

今年夏天"a-nation 09"公演,同樣是來往於日韓間的東方神起,
為了讓歌迷解除對於"解散危機"的心情,在歌迷面前更加熱情的演出。
作為在中在日本的"親友"彼此間可以互相消除煩惱的朋友---w-inds的橘慶太,
在中曾經向他發牢騷說:在日本開始活動時,真的是很用心努力的表演,但為什麼還是不被接受。
在中與慶太關係真的很好,在7月底8月初,兩人還去了東京鐵塔,也一起去唱了卡拉ok,非常開心。

〝想設計代表五人的標記〞
8月20日,開始進行活動的在中說:我在日本的親友只有橘慶太。
此時不斷傳出東方神起將要解散的傳聞,韓國的記者對此予以否認,經過此次騷動後,成員們之間更加團結了。
例如:在舞台上,有天喊出「東方神起!Fight!」,在中就順勢摟上有天的肩膀,並握住有天的手。

本月9日開始出演電視劇的允浩,在進行拍攝的過程,也會經常收到來自成員傳的鼓勵簡訊。
昌珉也還是和在中在音樂房中玩樂,而俊秀也一直都戴著與在中、有天紋身字句相同的項鍊。

在8月,兩人將紋身的時候,JP先生對於有關騷動的事情直接問在中本人,
在中說:事情的發展如何還無法預料,會好好的解決。
話語雖然不多,但其實在發生騷動前,在中就曾經想過"紋一個代表五人獨有的標記"、"想以JP先生的設計",
在電話中也有提過這個事情,只是為了讓這個騷動不再持續擴大,此話題至今還未繼續進行下去。

東方神起全體都有共同的信念,我因為與在中關係比較好,
他的願望就是希望東方神起永遠在一起,僅僅如此而已。
在身上紋身,如同將成員間印刻在心中的深厚感情,現在這或許就是支持他們內心最大的"武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