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笑死了 ONTAMA終於五集都撥完了

首先是第一集

【成員個人訪談】

問允浩最想去日本哪裡玩?

 :『迪士尼樂園!』

要跟誰?

 :『我想要跟成員們一起去!』

(允浩這張笑起來眼睛咪咪的好可愛)

 

 

這時瀰漫著非常懷疑的氣氛 連允浩自己都笑場

然後太空艙裡面的機器人就說了結尾

 :『真可疑!(あやし!)』

 

 

在中的問題是!

 :『每次演出時候 都有不自覺吐舌頭的癖好』

然後在中當場表演一段 這段真的讓我噴血 超SEXY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嗯~(吐舌)"

就像這樣↓

機器人的回答是:『很色!』

大家都笑翻了

 

 

俊秀最近的失敗談?

 :『跟成員猜拳都一定會猜輸』

機器人就問說"要猜拳幹麻?"

 昌珉:『決定洗碗順序阿 或是化妝順序啊!』(洗碗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嘛

然後俊秀就跟在中當場來一拳

果真 第一拳出石頭 在中出布

真的輸了耶

 

 

再一次!

這次換成剪刀去剪石頭 會贏嗎各位?

只能說俊秀是在衰屁

 

 

 

【第二集】

這次是要玩發音遊戲

從"beautiful you"裡面選音節 然後找出適合的歌曲

這時候就響起了背景音樂 然後突然從後面出現兩個黑人(!)

好噁阿不是我再講 那個光頭尤其噁

看看有天 已經笑到眼睛都咪起來了 允浩還有點錯愕的表情 我快笑死了

 

 

講到"fu"這個音 大家就想到【Choosey Lover】

然後允浩就當場來一段RAP 不是我再講 允浩這段真的超級可愛

眼睛還閉起來 還用手遮住 就一直唸RAP 超級可愛

這段要看動影像才會感覺到允浩有多kawaii

在中太陶醉於音樂中了 整個人起笑

 

 

【第三集】

說出關鍵字!如果遇到以下的問題時!!!

 

 

允浩遇到的狀況題是 :『萬一要上台表演了 但是找不到鞋子衣服怎辦?』

 

這段也超級可愛 允浩這次完全就是kawaii到極點

 :『s~ta~ff~~~~~ (工作人員!!)』

重點是他嘴巴嘟嘟加上眼睛大大 好可愛 允浩的語調也超可愛

這次的ONTAMA的第一可愛就給允浩

 

 

因為在中最喜歡吃拉麵!所以 當碰到突然闖入的拉麵店老闆說一句話吧!

 :『gu!gu!gu!(?)』

原來是那個"good x 3"的遊戲 在中再度發揮到極至

他一講完這句大家都快笑死了 還外加比大拇指 也很好笑

 

 

換到有天囉!他這次都沒有什麼鏡頭 害我很傷心

機器人說 請有天用一句話形容俊秀目前身上的味道

有天就馬上拿起俊秀的手聞了一下

 

 

接著走上前去 

 :『你洗澡了嗎?』

這句話也笑翻所有工作人員 整個攝影棚幾乎都是工作人員在大笑狂笑

 

 

換昌珉!!!

機器人要他說跟喜歡女生求婚時候會說的話

昌珉就走向前 蹲下來 表情又是小衰臉 也超級可愛 看到他的衰臉沒?我愛死了

 

 

 :『Would you marry me?』(超級標準之英文發音)

真的 昌珉講英文真的好標準!之前在"日本的歷史三"有聽到他講 就覺得哇!好像abc

跟micky有的比了耶 昌珉講英文好好聽好好聽!

 

 

俊秀 你最想要跟日本支持你們的歌迷說些什麼?

 :『繼續啊!!!!!!!』

好誇張 俊秀這句話真的完全是搞笑野心

一講完大家差點沒暈倒 允浩還打了他一下 "當然要認真說啊!"

反正俊秀就是搞笑野心來的 愛死他

 

 

 

【第四集】

講到日本 有什麼特殊的東西?

然後允浩就提到 喔 日本夜景很美阿 彩虹大橋阿 東京鐵塔那些的

接著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講到吃的

就開始說日本的東西都好好吃

拉麵 那些的

 

 

講到麵 俊秀順便說了個"麵"發音很像的笑話

 :『我是帥哥』

眾人:『.....』

 

 

之後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講到"組合便當"

 神起:『對對對 還是組合便當最好最好!!!』

大家突然想起組合便當的好 然後就一直give me five

其他四個人已經在在中後面give me five了 好智障東方神起 越智障我越愛

 

 

【第五篇】

經紀人傳了封簡訊給了神起喔!!!

 

 

 經紀人:『保持高度興奮是好事 但是在休息室裡面就不能安靜點?有時候會很不好意思』

原來 是在抱怨神起每次都會把化妝間當成遊樂場的事情阿

然後機器人就要在中回信!(超酷的 他們把攝影機綁在手機上 所以可以當場看到在中寫什麼喔

 

 

機器人問了大家 到底是哪個人在休息是最吵?

 允浩:『(毫不猶豫)俊秀!!!』

大家都指名是俊秀最吵

 俊秀:『埃喔 我的聲音就這麼大啊!』

 

 

在中就回:『那個..只要俊秀安靜下來 我想休息室也就會安靜下來 但是經紀人也是很吵的』

說到"很吵的"那邊也很好笑 

 在中:『烏~嚕~賽~~』 他的語調也好好笑

工作人員聽完神起抱怨經紀人也很吵時 通通大笑

 

 

在中對著鏡頭再次強調!

 

 

 俊秀:『為了提高大家的興奮度 所以我做出了犧牲嘛!這是犧牲精神!』

  昌珉:『沒有必要的犧牲精神』(再度一針見血 再度毒舌 再度昌珉式挖苦!)

 

 

就這樣 五集東方神起のONTAMA結束了

真的很好笑 大家快點去下載來看

都只有短短1.30分鐘

 

還有阿 我覺得工作人員一定都被神起的搞笑野心搞瘋了

他們真的好智障 是真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SezTAfKeEQc1rvFnk2JnpPRo/article?mid=4529&prev=4551&next=4478&l=f&f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