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HEY HEY】觀後感

這個節目神起去年發【SUMMER DREAM】的時候也有去 超超超級好笑

我從頭笑到尾 真的太誇張了那兩個主持人 

 

首先當然是歡迎神起出場囉!

其實這集的【HEY HEY HEY】還有聖堂教父 跟兩個女的

(聖堂教父也好智障 不是我再講

 

 

然後主持人就想要挑撥離間的說

 :『剛剛神起出場時的尖叫聲很大 然後聖堂教父好像"哼"了一聲呢!!』

結果聖堂教父五個人就很激動的想要澄清 他們都是叔叔耶 好可怕

尤其是截圖裡面的那個 澄清的最用力↓ 一直說自己沒有"哼"

 

 

接著主持人又說

 :『聽說東方神起的偶像就是聖堂教父啊?』

神起五個都點點頭 直說他們在韓國的時候就非常喜歡聖堂教父

然後又有一個聖堂教父叔叔很激動的站起來拍拍在中的肩膀

這次換另一個 他的頭髮真的非常滑稽 一直甩來甩去好好笑 

他很激動 我覺得這個拍在中的叔叔好像是在SOUL POWER跟他們合唱的那個

 

 

主持人聽完神起誇獎聖堂 就說

 :『那應該是東方神起剛來日本學會的第一句客套話吧?』

超好笑的耶 那兩個主持人真的很寶

 

 有天:『因為聖堂教父有父親的感覺!!』

大家聽完都笑翻了 是"毆鬥桑" 聖堂教父是父親的感覺

說的也是 後面那五個叔叔都可以當神起的爸爸了吧我看 

 

 

 

然後緊接著就突然有個女的開始播報新聞 有關神起近期消息的畫面

當然是【T】演唱會上的花絮

說最近神起很喜歡無照駕駛的模仿藝人

其中有一個是允浩

(其實以下動作要看動影像才好笑 但是我沒有截動圖能力 SORRY阿

反正允浩就是一直比大拇指 然後一直說:『GOOD GOOD !!(辜辜辜辜)』

很噁心的動作 原來他是在學一個瘋狂女主持人

 

 

以下是本尊↓

(那女的真的是起乩

 

 

有天就在演唱會上說

 :『做"GOOD"的時候 表情才是最重要的!』

然後他就馬上示範一個他認為是標準動作的表情

超超超超噁的 讓我很想打朴有天一拳

看看那表情 真的很到位不是我再講↓

 

 

還有他們最近很流行的一種遊戲

 「數到3或3的倍數 就要XX怎樣」

俊秀的項目是「數到3或3的倍數 就要變成克利斯馬!」

於是 他就開始數:『1 2 3 』

這是數1 2 的時候↓ 都還是笑咪咪的喔

 

 

然後數到"3"

瞬間變成克利斯馬↓ 他也挺強的 哈哈 這段很古椎

 

 

允浩數到"3" 要變成李小龍

(這段也是要看動影片加上允浩的聲音才好笑

 

 

接著 他們為了學更多招數 所以跑去找這個遊戲的創始人

長的真的超好笑的 我好喜歡他喔↓

那什麼鳥髮型?還有那個鳥鬍子?我快笑死了

神起一行人跑去找那個創始人 然後哀求他說因為之後還有演唱會 所以要多多學幾招起來

這個創始人就說:『那我在教你們一個』

允浩求人的表情會不會太可愛?還有那個創始人是在那邊不情願什麼啊?那表情很智障 哈

 

 

 創始人:『數到3或3的倍數時要變傻瓜 除此之外的數字也都要!』

(蛤?那不就一直都要傻瓜下去嗎?

 創始人:『做到喜歡為止!』

(我快笑死了 "做到喜歡為止"

然後說完他馬上示範了一次

 

 

看完之後創始人乾脆叫五個人一起做 昌珉就嚇到了

 :『真的不得不做嗎?』

果然 東方弟弟是最顧形象的 他真的很保持形象耶

但是抱歉 上次你在HAPPY TOGETHER已經把累積五年的東西都丟掉囉!形象沒了

 

 

所以就做吧!!快點 大家一起來

這段真的就是看到六個傻瓜在數數字!1~10都數了

允浩跟俊秀做的最投入 有天也滿陶醉的 反倒在中怎樣做都不醜 果然無死角

(俊秀做起來真的很醜很傻 哈

 

 

回到棚裡 要討論下一個話題

就是說昌珉很能吃辣 都吃一般人沒辦法吃的程度(不是在中嗎?

接著 就拿出了一盤辣度是8的咖哩要給昌珉吃(辣度8的咖哩是普通等級的16倍

昌珉吃了一口 完全沒有感覺 直說一點都不辣!

 

 

主持人不相信 乾脆自己吃一口試試看

結果下場是這樣↓ 辣到仰天長嘯 臉整個漲紅

 

 

接著又端出最辣的一種等級 10度(是一般辣的24倍

昌珉張開嘴巴一口吃下去 

 

 

多辣呢?昌珉

 :『比剛剛稍微辣一點點!』

他做出只有"一點點"的手勢

 

 

俊秀聽到之後就想說也來吃一口好了 就在角落默默要吃起來了

 有天:『俊秀是第一次吃!』

是說俊秀第一次吃辣度10的咖哩

 

 

 俊秀:『我一般都吃3 狀況好的時候吃5』

又來了 金俊秀式的文法 總是讓人哈哈大笑

什麼叫做"狀況好的時候"??? 哈哈哈

 

 

默默的吃了一口

 

 

問俊秀怎麼樣 他沒有回答 只是默默的咬著飯 然後有淺淺微笑

然後突然發出兩聲咳嗽的聲音!

 

 

接著 就看見畫面帶到這裡

後來主持人又要另外一個女藝人吃吃看 (請注意畫面右邊那個黃髮男子↓

這時候 就看見右邊的俊秀整個人已經辣到升天了 用手遮住臉在一旁很痛苦的樣子

左邊的光頭主持人也還陶醉在辣度10的咖哩裡面無法自拔

那個女藝人即將不怕死的要吃下辣度10的咖哩

 

 

吃完結果是.....↓

嚇˙傻˙了

她完全不可置信 怎麼可能昌珉能吃下這麼辣的東西還不動聲色?

 

 

在中就在一旁解釋

 :『最近對於8或10已經都習慣了 所以都還會再加辣椒醬一起吃』(?)

天阿 大家聽完都快嚇死了 

其實吃辣很傷喉嚨耶 但是在中完全就是反效果 越辣嗓子越開

難怪東方神起裡面兩個超級高音就是吃辣二人組在中跟昌珉!? 是這樣嗎?

 

 

主持人就問:『這麼辣受的了嗎?』

 在中:『會胃痛!』

主持人:『那就是有問題啊!你們到底在鬥爭什麼???』

我快笑死了 主持人說"鬥爭"什麼那段

就只因為他們吃很辣的咖哩 一直在跟自己的胃鬥爭

 

然後在中就說

 :『啊!胃痛 但是好吃!』

果然是金在中的奇怪人生 我們都知道

 

 

上次跟來未一起上通告的時候就強調自己很喜歡吃芥末 

還只吃芥末配白飯 吃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因為很辣 可以嗆到自己 所以很爽!』

變態耶 在中!

 

最後他們還唱的【Beautiful you】現場版

超好聽的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live演唱功力大大大大增加很多

我覺得這次【HEY HEY HEY】最帥的就是昌珉跟俊秀

昌珉第一帥 他這次的髮型很難得的是用韓國的造型耶 我超愛的 那短髮

還有俊秀也很帥 俊秀一直都很帥

在中就是那一搓很喜歡翹出來的頭髮讓我不知所措啦啦啦啦

 

 

允浩依然長髮 有天依然狗毛

話說 我要說實話了 請大家不要生氣

 有天的那兩搓真的不好看....

我是真的這樣覺得 那兩搓存在的理由我一直找不到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有那兩搓

而且有天現在整個髮型就很亂 雖然說亂中有序 但是我不喜歡

 羿卿說的對:『明明好看的髮型就很多啊!』

快點剪回FITB的超帥氣抓高高的髮型吧 拜託

 

還我朴帥哥 還我朴帥哥!!!拜託還我朴帥哥

 

還有 我已經完全對於允浩的長馬尾是無視的狀態

雖然他有剪短 但是星期六在廣島的演唱會 他依然還是綁馬尾 只是比較小撮一點

算了 只希望他五月結束巡迴之後快點剪短 拜託 拜託

 

我喜歡這張↓ 他們五個人接受大家的歡呼鼓掌 好棒

 

http://tw.myblog.yahoo.com/jw!SezTAfKeEQc1rvFnk2JnpPRo/article?mid=4332&prev=4386&next=4327&l=f&f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