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昌珉回答之前, 在中已經說了 "想潛入廣播的收錄現場來當編輯" , 允浩說 "想去遊樂園玩" , 昌珉很不屑的說 "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嘛..." 那麼昌珉王子想做什麼呢?

允在 : 昌珉呢?

昌珉 : 我嗎? 阿, 我可以老實說嗎?

允在 : 可以啊可以啊

昌珉 : 對經紀人來說可能不太妙... 我搞不好會被念...

允浩 : 沒關係啦, 沒關係沒關係

昌珉 : 不過...因為是男生嘛...那個...

允浩 : 阿? 想去溫...溫泉之類 的嗎?

昌珉 : 溫泉....

在中 : 想去女生那邊 嗎?

昌珉 : 嗯!! (你這個乖巧的 "嗯" 真的KO了我啊昌珉...)

在中 : 你還在想那些啊?

昌珉 : 那個嘛...

允浩 : 實在是...

在中 : 那不是小學生程度的...那個嗎?! (那個到底是哪個? 金在中?)

允浩 : 就是嘛

昌珉 : 可是...溫泉...

在中 : 你現在已經是大人了喔昌珉!! (明明是你們自己叫人家老實說的)

允浩 : 已經20幾歲了喔昌珉!!

昌珉 : 啊就因為是大人了才想要一起泡看看嘛!!!

在中 : 昌珉還是個小孩啊... (氣勢馬上弱下來)

昌珉 : 是... 接下來呢~~~ (想要迅速帶過去的昌珉)

允浩 : 快長大吧  (語重心長的爹)

在中 : 我覺得你這樣不行喔  (試圖喚回寶貝兒子清醒的娘)

 

可愛的昌珉王子也是20幾歲的健康男人啊...就算這樣...

溫泉哪.....比起 "想去偷看" , 昌珉說的是 "想一起泡" 啊....

不愧是最強昌珉!!  by 日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