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昌珉 : 這位聽眾的暱稱是 "我喜歡瘦瘦的在中" ...

有天 : 噗哈哈哈

在中 : 又來了啊啊啊啊~~~~~

昌珉 : 我一直都很快樂的聽著Bigeastation, 之前不是有人問說 : "在中是不是有在鍛鍊手臂的肌肉" 嗎? 那時候在中說 : "如果有喜歡瘦瘦的在中的聽眾, 請來信吧, 多的話我就停止練肌肉" 後來大家反應如何呢?

有天 : 阿哈哈

昌珉 : 我啊還有我那些在中飯的朋友們, 大家都比較喜歡瘦瘦的在中喔

有天 : 對嘛

昌珉 : 拜託不要再練肌肉, 回到瘦瘦的在中吧~~~

有天 : 阿哈哈哈

在中 : 阿哈哈哈

有天 : 就是嘛, 老實說我也... (在中 : 呃...哈哈...) 雖然覺得現在這樣也很帥... (在中 : 恩...) 可是瘦一點的話可能更適合在中吧

昌珉 : 對啊... (有天 : 對吧?) 

         再ㄍㄧㄥ就太超過囉  (有天 : 不行喔) 

      人氣可能會掉下來喔?  (有天 : 阿哈哈哈哈) 

        哪, 這可是很現實的事情喔?

 (超恐怖的最強昌珉連續攻擊)

 

這時有天的專業意見來了....

有天 : 理由嘛...在中有肌肉我也覺得很帥啦, (昌珉 : 是啊)

         可是!! 穿衣服的時候有點小困難耶, 尺寸...

昌珉 : 其實啊, 大家的信件不停湧來, (有天 : 是啊)

         數量上的話, 希望不要再練的聽眾...  (有天 : 超多的咧)

 

結果專業意見都不見了, 而且後面....

昌珉 : 在中...現在這個時代...就是這種社會啦

有天 : 阿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

昌珉 : 10個人當中如果有6.7個人以上說 : "就是這樣!!" 的話, (有天 : 這樣說的話...) 

         就是那樣了啦!!!  (有天 : 阿哈哈哈~~)

      逆天而行是不行的

 

這樣子被老么教訓的娘...

在中 : ........

 

不過最後有給他好好的....

昌珉 : 在中啊...

在中 : 哎呦你很吵ㄟ...

昌珉 : 瘦瘦的在中, 也很Sexy啊

在中 : 不...那個是那個...

昌珉 : 你聽懂了沒!!!

有天 : 阿哈哈哈哈哈~~ (朴有天你快斷氣了吧?)

雖然在中好像不太能接受的樣子...不過...早期的在中照片...那瘦弱的手臂, 確實很像合成的....

 

我覺得...當昌珉在用超猛烈的炮火攻擊的時候...朴有天確實只有笑個不停的份, 插不進去插不進去

另外...在中確實很疼這個小孩, 所以小孩在N年前就已經很迅速的爬到他頭上踐踏了... 手上沒有拿著食物的時候, 任何人都降伏不了沈昌珉... (又不是在養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