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俊秀金在中樸有天事實上表達了退出東方神起組合的意願,並步入解散過程。儘管其所屬的韓國最大演藝公司SM娛樂已於1日凌晨通過報道資料表明了「努力試圖和解」的意願,但前景並不容樂觀。

金俊秀樸有天金在中三人表達退出東方神起意願

  據「韓國中央日報」消息,那麼三名成員與SM公司之間到底存在什麼矛盾呢?解決目前事態的關鍵就在於此。記者電話採訪了金俊秀等三名成員的辯護律師。

  下面是採訪問答記錄。

  -(成員們與SM公司)矛盾的核心問題是什麼?

  「主要是不合理的專屬合約。根據最近公平交易委員會發佈的標準條款規定,最長合約期限應該不超過7年。當然從練習生時代開始就對歌手進行發掘、培養的情況稍有不同,但從公正委員會發佈的標準條款看,東方神起在很多方面遭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雖然現在提這些有些晚,但糾正這些不公平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聽說三名成員和他們的父母共同經營的化妝品公司也是雙方矛盾之一?

  「也許從心理方面來看這也是與公司間矛盾激化的原因之一,但絕不是因為關於化妝品公司的意見分歧而與公司對簿公堂。1日在SM公司公佈的表明其立場的報道中,認為化妝品事件就是矛盾的全部。如果公司方面認為成員們的副業就是他們提起這次訴訟的唯一原因的話,那麼很明顯他們是估計錯誤了。」

  -三名成員的活動面臨全面中斷,那麼您認為關於這次訴訟大概何時能出結論呢?

  首先我們已提交了暫時中止三位成員與SM公司之間專屬合約的申請,下一階段我們將提起確認該合約失效的訴訟。希望官司能盡快出結果。裁判部的裁決最為重要,這期間可能會出現各種變數。所以現在很難判斷官司究竟何時能夠結束。我們希望6個月之內能夠出結果,並將為實現這一目標而努力。

  -您認為勝訴的概率有多大?

  「我看好這次的官司。SM公司這段時間已多次從公平委員會那裡接到其違反標準條款並勒令其改正的命令。東方神起法律上訴訟的部分也與之基本一致,這是我們的有利之處。」

  -在法律介入之前,是否有跟李秀滿或是其辯護律師進行庭外調解的打算?

  「我們曾經努力通過對話來解決問題。之前成員們已經跟公司辯護律師有過接觸,我也試圖通過多種渠道解決這一問題。但對方辯護律師無視成員們的意見,只是重複公司的既定方針,所以我們最終決定訴諸法律。成員們對歌迷們感到非常抱歉。」

  -化妝品公司的矛盾焦點是什麼?

  「並不是說公司不能過問藝人及其家人的個人投資問題,但現在其他藝人們進行自己的副業已經是普遍現象了,這時公司再橫加干涉讓人難以接受。」

  -那麼東方神起是否會最終解散呢?

  「雖然之前進行了多方努力,但最終還是走到了這一步。我們並不是輕率地讓人們變得驚慌失措,然後不負責任地說一句『都安靜些吧。全解散了。』在法律程序全部結束之後應該會出台新的方案。但在目前的情況下,我認為東方神起的5名成員很難在SM公司名下繼續進行共同活動了。」

  -是否有召開記者見面會的計劃?

  「一旦有需要的話會召開記者見面會,但目前尚無相關計劃。現在成員對歌迷最感到抱歉,並希望可以安靜地度過這段時間。」

 

 

 

www.ifensi.com 2009-08-03 10:23:03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