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浩遭「毒飲料」襲擊後首次表露心聲
來源=體育朝鮮 (2006.10.16 16:06)
▲允浩通過官方網站透露心情。
東方神起的U-know允浩遭「毒飲料」襲擊後,首次貼文,透露心情。

他通過官方網站(www.smtown.com),在「毒飲料」襲擊事件後首次發表感想說:「最近發生了這種不太願意回憶的事,暫時有時間審視一下一路走來的過程。」

「為了參加演唱節目展示好每一首歌曲,會和周圍的工作人員全力以付。我想說我們正在非常努力地作準備。為了給關注我們觀眾作出精彩表演,總是以接受考試的姿態從事演藝活動。」他強調了期間全力以付地從事演藝活動之後吐露心聲說:「再次感悟到,有人對於我們的表現是肯定的,但有時也有一些持不同見解和想法的人。」

他顯得更加成熟地說:「今後,關於不會多少忘掉這期間的事,我們會作到不輕易忘掉。雖然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失誤,但以此事為契機感到,為了給大家表演得更精彩,應該付出比現在多幾倍的努力。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