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好笑 他有兩個部分

第一個是回顧 第二個是【T】全國宣傳時候的花絮

就先從回顧開始講好了

他們從【Choosey Lover】那個時候開始講起

然後都是分兩組兩組的人馬

第一對是有秀couple 有天+俊秀 兩人就開始回顧說神起工作之間發生的事情

 

 

其中還有講到一段關於【FIVE IN THE BLACK】的巡演最後一場 武道館那場

最後有天不是有哭嗎?然後他們兩人就回顧到那一段

 :『你當時哭的很厲害吧!』俊秀問有天

  :『你不也是嗎??』

沒錯 他們兩個寶貝在武道館真的哭慘了

 

 

 :『其實我一直有忍住淚水的 可是看到有天一哭 我就忍不住了

(就說每次都是朴有天率先發難 然後其他成員就會被影響

  :『對阿 之後看到俊秀哭泣的允浩 連他也有一點點哭了呢!!』

 :『那才是真正男人的眼淚

俊秀說 其實到日本發展這麼久 直到那一刻 才能真正感受到日本FANS的存在

其實也一直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覺得在日本好辛苦 但最後還是撐下來了

 

真的 你們的辛苦真的都直得 我們都知道

就說嘛 日本的FANS   東方神起真的很在乎你們 請你們要多愛他們一點

 

當然了 還有講到幫有天過生日那段 超溫馨的 我之前說過了

我都看到眼框都紅了 我心裡有病

 

而且我發現俊秀真的是大家的軍師耶 

【俊秀是軍師的證據一:叫有天剪短髮】

 :『choosey lover那時候 有天衝擊性的髮型!都是我的功勞呢!』俊秀自豪的說

 :『是我建議他剪成這樣 像電影裡的人物那樣 使他看起來更有魅力!』

真的 有天那時候的帥氣超短髮真的有夠好看的 男生就是要例落一點

話說 俊秀 你快點去勸勸允浩 叫他快點去剪頭髮 快點

 

 

俊秀眼光真的很不錯 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

允浩剪多短都沒有關係 因為會長長 會長就會好看 相信我 一定有過渡時期

 

接下來是回顧【Lovin' you】

這段很好笑 他們大家拍完PV在後台聊天的時候 就是有天把腳塞到昌珉腿中間那邊

聽說俊秀好像講了在中一堆的壞話

 :『我們來檢查一下VCR吧!』昌珉趕緊叫在中去看剛剛的錄影

*跳到只有四個人的休息室

 

 

 :『在中不在...該怎麼說呢??很平和的氣氛!!』

講這句話的居然是昌珉耶 自己根本就是惡人先告狀嘛

 允浩:『我覺得很清爽』

 昌珉:『而且不吵鬧!!(偷笑)』

 俊秀:『我們團體裡的氣氛都變的明亮起來了!!』

 有天:『俊秀不在的時候 更加明亮^-^』

有天講完之後大家都贊同呢 但是俊秀想要反駁的時候 正當他要講話的時候...

 有天:『烏嚕賽!!烏嚕賽!!(好吵好吵』

 俊秀:『我是最......』

 

 

 有天+昌珉+允浩三人集體摀耳朵 然後一直發出聲音吵俊秀讓他講不下去

實在太可憐了 話說我覺得俊秀就是一直被欺負 而且又衰衰的

對阿 看完整篇花絮之後 真的 俊秀就是很衰 跟我差不多 然後有天整個人就是幼稚

 

 

***

 

接著換到昌珉 在中 允浩回顧

他們回顧到【a nation】那段期間的所有事情

還有說到當時參加的【Soul Power】讓他們印象好深刻 而且很開心可以參加那個演唱會

 

 

而且其實他們真的很重視【Love in the ice】的表演

真的 都會想要把這首歌表現到最好 

 

接著又回顧到【SHINE】的拍攝花絮

他們那個PV是在採石場拍攝的 雖然是夏天很熱 但是在採石場裡很冷 還會講話冒煙呢

然後又回顧到【Premium Live】

他們其實非常開心可以有這個mini演唱會 而且觀眾都是經過抽籤買票的

允浩就覺得這樣的壓力比平常還要大很多

而且要成員獨自完成一首歌 這樣讓他們覺得壓力很大 平常都是合唱嘛 

說當時允浩在唱【Carzy Life】的時候 有天在後台就一直自己亂跳舞(超智障

當然也有講到【Rainy Night】 俊秀親自作曲的 好聽到炸開

重點是 我又要講了 俊秀真的是軍師

【俊秀是軍師的證據二:幫在中選歌】

當初大家在選歌的時候 一聽到【Maze】俊秀馬上跟在中說

 :『這首就是你的了!就唱這首吧!』

結果在中一嘗試搖滾曲風整個人就可以發揮到極點

所以我說俊秀真的很有想法很有眼光嘛 他真的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還有就是什麼呢....

對了 到【LAST ANGEL】那支PV

 

 

這段是有天+昌珉兩人一起談的 說其實他們五個跟來未大姐是分開練習舞蹈的

就是說 其實他們是當天到現場才一起跳一次 所以要很多時間磨合

拍攝的途中俊秀就是一直要打瞌睡阿 我真的知道你很累

而且攝影師還說俊秀那天的髮型主題是:富士山

 

 

好像還真的有點像 我快笑死了 連俊秀自己都很贊同的說:對對對 那就富士山吧!

哈哈 超可愛

 

說到【Forever Love】這首歌可是大有來頭阿

這首歌其實原本是俊秀在mini Live上的solo曲子喔

鋼琴王子朴有天

 

 

所以其實俊秀不是要唱【Rainy Night】而是要唱【Forever Love】

 有天:『但給他唱真的是浪費啦....』

  昌珉:『真的 是浪費 感謝俊秀的成全』

 

 

哈哈 好可憐 我就說俊秀好衰 一直被其他人欺負 我都快笑死了

拍攝這個PV的時候 因為要營造出在沙漠的氣氛 所以大家就假裝很熱 然後還流汗

話說我覺得最會演的就是昌珉還有在中 他們兩個演的真的一副很熱的樣子

 

 

在後台 俊秀還開了一個"俊秀的魔術講座"

還硬逼昌珉加入 邀請他當他的來賓 昌珉就很不情願的答應

正當他們兩人認真的研究麼魔術時 有天就突然出現在攝影機旁邊

然後幼稚的做一些舉動 超˙幼˙稚

 

 

先是捏了鏡頭中的俊秀 然後還戳他 是不是真的很無聊阿朴有天?

但怎麼這麼可愛 我越看越的我疼 愛死你了Micky

 

 

越戳越開心

 

 

然後去拍【Forever Love】的封面時也發生了趣事

有天經過昌珉和俊秀兩人 就說

 :『(指著昌珉)他很帥 (指著俊秀)這個人就剛好相反了!』

俊秀就有氣說不出 然後反擊

 :『應該是說(指著昌珉)很帥 (指著自己)一般般 (指著有天)很醜!』

 

 

有天被講之後還硬要怪俊秀腦筋有問題 你們說朴有天是不是真的很幼稚

 

 

還有 他們還順便代言銀飾

其實這張照片的成品應該是這樣子的 以下這一張

 

 

但是都是多虧了金俊秀 大家NG不知道幾次

一直笑場 一直笑 他真的是NG大王耶 超誇張

在中跟允浩都出馬揍他好多次

俊秀阿 就走過去阿 有這麼好笑嗎?

他一直辯解說因為昌珉的表情很好笑之類的 我真的敗給你了

 

 

到了【Together】 有一種是跟小孩子合唱的版本

他們真的有到錄音室跟小孩子一起唱喔

大部分都是女生 有少數幾個男生 日本小孩長的不醜啦 但也不是我喜歡的那款

 

 

而且看到其中有一個女的長的超像Angela的

重點是其中有個小女孩阿 她應該是不小心唱錯了

大家聽到她唱錯之後就笑阿 其他小孩不知道是在幸災樂禍個什麼勁?

接著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在中就用看似很溫柔的語氣 但是在我耳裡感覺超級刺耳的

 :『唱錯了喔!』

 

 

我覺得超可怕的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當場大哭+昏倒

被在中指責耶 而且其實我覺得在中這種人平常是不會發脾氣的那種

但是突然嚴肅起來會很恐怖 他就這樣跟那小女孩說 我真的會嚇死

(誰叫在中平常看起來就是一直跟人打哈哈的嘛 我知道他人很好 他很溫柔

接著俊秀也又點點了那小女孩的頭 天阿 他們錄音的專業也不必對小孩子這麼嚴苛吧

 

 

我真的會嚇死 太恐怖了 我覺得在中的那句溫柔的提醒對於我來說真是有見識到

其實在中人很好 人很好

我猜那個小女孩當場壓力一定大到不行 超大 大到極點

好可憐 要是我的話我會馬上要求我媽媽帶我回家 我不要跟東方神起一起錄音了

 

接著就是講Fan Club的事情

基於我根本沒辦法加入Bigeast的心態 所以我忌妒 所以這段我跳過

我才不要管日本fans跟東方神起有什麼互動勒 我不要聽我不要看

就說東方神起真的超厚愛Bigeast嘛 日本妹們要對他們好一點阿!

 

到了【Purple Line】囉

這是回韓國拍的 所以在場有日本工作人員也有韓國工作人員

導致於東方神起的語言完全錯亂

 在中:『跟韓國導演說:對不起(日文) 又跟日本工作人員說:那個...(韓文)』

我快笑死了 在中說當場真的完全講˙不˙通!!

太誇張 東方神起精通韓文日文 但是到了那邊什麼也不會講了 哈哈

我發現在中很喜歡跟鳥類互動 上次去巴黎的時候也是!

 

 

解釋【Purple Line】的意義?

這點又要講到金俊秀了 【俊秀是軍師的證據三:解釋意義】

 俊秀提到"Purple Line"是在黃昏的時候 海平線那條線的顏色會變成紫色的

 那就是"Purple Line" 而線的那端就是我們在追求的理想世界

 如果跨過去了 也就代表我們可以到自己理想的那個地方

最後 這個講法被採納了 大家都接受著個說法

就說俊秀真的非常有想法嘛 雖然看起來蠢的很誇張 都被大家耍 但是非常有想法也非常有主見

我現在最愛俊秀 我真的愛他

 

還有拍【T˙R˙I˙C˙K】五連發封面

允浩還趁空檔打鼓 我覺得他一直對打鼓很有興趣 他其實可以在演唱會上表演耶

拜託 鄭允浩+打鼓=帥到我要暴斃

 

 

打完鼓還要無聊到去射飛鏢 是真的有夠愛玩道具的 允浩很喜歡玩道具

 

 

還有到【T】的發行 封面拍攝...等等的

他真的超愛鋼琴-有天

 

 

當然了一定要提到俊秀最衰的事情 

明明就很期待可以到札幌宣傳 連行李都準備好了 他好期待可以去更遠的地方

結果自己又抽到東京 行李都免了 更衰的是居然還一個人要獨自宣傳

 

 

說他衰不衰 我就說金俊秀超衰 他有我的基因在

知道他自己要留在東京的時候 他已經整個人起笑了 起笑的很嚴重 看看他!

 

 

接著上集的History in Japan

不是說俊秀一人要留在東京獨自宣傳嗎?

真是苦了他 重點是他還要感傷的送其他成員去機場或是車站

在羽田機場 感傷的要送昌珉和有天去北海道

還說自己有種父親的心情 我真的快被他笑死

明明有天就比他大 而且昌珉又愛挖苦他 

 

 

拜拜囉!俊秀跟兩人say goodbye

 

 

昌珉他們要出發前往北海道囉!

緊接著是送在中和允浩兩人要去大阪 搭乘新幹線

你看看 俊秀又在感傷的送他們兩人走了

 

 

 :『我好擔心他們兩個人呢!』

俊秀阿 兩個都是哥哥你幹麻擔心阿?我反而更擔心你 一人在東京可不可以撐過去?

哈哈 從這點看起來俊秀真的好愛好愛成員們 都會擔心他們 都是父親的心情

這個時刻 允浩爸爸似乎變成了俊秀爸爸了 哈哈

 

 

那兩個人到了北海道之後就是要開始大吃大喝 還吃生牛肉呢

 :『在中 不要說我們不幸 我們可以吃到你們吃不到的!』

昌珉真的很愛拿食物來做文章 他實在是有夠愛吃 只為了吃

 

 

感情有多好 都會一直通電話 重點是有天真的很喜歡跟俊秀三不五時來個熱線

而且 以下這張圖還是"三方通話"

在中那邊開了兩隻手機 分別跟有天還有俊秀那邊通電話

其實應該是這樣子的

昌珉->允浩 俊秀->在中 

然後允在兩人在用擴音讓昌珉和俊秀講了起來 是不是很誇張?他們五人真的誇張的可以

 

 

俊秀講電話講到跌倒 是不是真的很衰?

 

下一張(熱鍵:c) 

 

愛開玩笑的有天 明明在日本上空 就硬要說自己在西伯利亞上空 

從此以後他改名就叫做"幼稚有天 好了

 

 

其實他們都有認真工作 除了吃之外

但是正當他們在努力的Live時 卻被打斷了 因為畫面即將跳成報導下大雪的新聞

真可憐 他們雖然還是一直講 但都沒有用 哈哈

 

 

昌珉去北海道的終極目標只有一個->>>>【螃蟹(kai)】

他很有力道的說出這句話 他就是只要螃蟹 他就是要

但最後好像沒有吃到 真可惜

 

下一張(熱鍵:c) 

 

俊秀則是努力的玩樂 其實他一個人在東京很消遙

因為他是隊長 所以工作人員的行程都是"他來排

每天第一的通告都是先去餐廳吃到爽為止 第一天吃握壽司 第二天吃鰻魚飯

然後還要去參觀東京鐵塔 俊秀一直很想去塔頂 因為他都沒有去過

結果 他那天就來到了東京鐵塔 正當他在期待可以去塔頂的時候.......

 

 

 

看看這個畫面?是不是會笑死 俊秀是在衰三小?

好好笑 我真的快笑爆了 他真的好想去 結果那天又因為強風所以關閉

埃埃埃 他一定心痛的要死

俊秀好衰喔 怎麼會這樣?

 

他還是要繼續努力工作 當起東方神起的宣傳來了

就去各大電台跟唱片公司發傳單跟發專輯

我覺得日本電台的工作人員都好爽 都可以拿免費專輯 而且都是俊秀親自送到手上

然後俊秀會跟你鞠躬說謝謝 希望你支持他們

拜託 我當然會支持你們阿 T T T T T T !!!!

 

 

要去宣傳 要進去大樓 結果還走錯門(?!)

是不是只有金俊秀幹的出來這種事情?

 :『我只是想搞笑嘛』

找理由 找藉口 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名古屋組就一直在那邊吃鰻魚飯 允浩還要整個碗公吃光 在中嘴巴鼓鼓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允浩又在玩那種無聊遊戲

頭大身體小 有沒有看過啊?允浩笑的好帥

我想他手裡拿的應該是獎盃之類的 但沒有人頭

 

下一張(熱鍵:c) 

 

*********

接著是【T】完成紀念旅行

他們到了某個地方 然後開始逛街吃東西之類的

這張照片的故事是:

 因為要去瞭望台 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電梯 一種是走樓梯

 所以想也知道他們在用剪刀石頭布決定誰要走樓梯

 結果在中和昌珉輸了 但是最後因為那天樓梯沒有開放所以兩人就"笑著表達遺憾

 

 

很酷的食物 "章魚仙貝"

章魚原本是這樣的

 

 

一壓下去就變成這樣 在中說很好吃 很鮮甜


 

然後他就一直很想要買冰淇淋模型 這種一百年都不會溶化的冰淇淋

 

 

在沖繩拍【Summer Dream】

愛亂演戲 所以NG 誇張的東方神起

 

 

比起拍攝 俊秀更熱衷於抓螃蟹

他這段超超超超可愛 就真的跟一個小孩子一樣在沙灘抓螃蟹

抓完之後還會把手甩一甩 擦一擦 動作跟小孩子一樣

真的是蠢又可愛 我愛死他了

 



拍到最後 就開始打壞主意 想說等一下把某個成員丟到游泳池裡

我猜應該是有天 因為字幕沒有說誰要被丟

昌珉也聽著俊秀的邪惡計畫....但是.....

 

 

奇怪?剛剛不是有人說要丟人下去嗎?

昌珉居然也加入!!!

 

 

結果呢?自己已經又被再度陷害了

話說 原本的被害人有天 現在已經變成加害人 抬著俊秀要丟進游泳池裡

俊秀是在可憐三小 我真的快被他笑死了 太衰了這個人生!

 

 

問有天現在幾點?

 

 

看完手錶 看日晷(!)

 :『六點!』

朴有天 你去撞牆吧 是哪來有日晷日晷日晷?

好可愛阿我快被他笑死了 日晷耶 

 

 

整天跟小孩子競爭的俊秀 還一定要跟小孩子比賽超級瑪莉

還一直說自己很強很專業 結果連在中都來參一腳

說到這個小孩 超好笑的 因為俊秀的日文發音是"JUNSU" 類似"juice"

那孩子一聽到他叫做"JUNSU"

 :『orange juice???(橘子俊秀??』

大家都笑翻了 原來俊秀又有一個外號了 笑死我

俊秀就是又衰又容易被大家欺負 又容易被小孩子嗆

怎麼這麼苦情阿 話說其實射手座也很衰 跟水瓶差不多衰

東方神起其實五個人都衰衰的 有天的雙子座應該還好吧?

 

 

這張絕美

配合畫面 神起2007年的歷史 就在這邊告一段落...

他們還有更多的明天要去寫上紀錄上

加油阿 巡迴快點跑完 允浩你最好快點給我剪頭髮 有天也是快點去弄帥帥的髮型

 

 

【東方神起 在日本的歷史-Vol.3】

 

俊秀笑的好可愛 最真的笑容 怎麼辦現在我好愛俊秀 他太古椎

 

 

 

這張很帥吧 有天真的 那時候的短髮有夠帥氣的 好愛

五人站在一起 氣勢就是不一樣

 

 

去年六月幫有天過生日

他們應該是在保母車上面吧!而且還是12:01分的時候

允浩在幫大家弄蛋糕

 

 

有天開心的吹蠟燭 還有掛當初俊秀生日也有掛的那個條子喔!~!

是不是東方神起壽星都要帶那個阿哈哈

 

 

是四個人很噁心 腳一定要纏在一起

這樣看來 應該是有天硬要塞到昌珉那邊 哈哈

允浩盤腿很古椎 在中好像媽媽一樣在交代兒子昌珉一些事情 

其實昌珉塞耳後也很帥

 

 

俊秀你太瘦 有天也太瘦 昌珉更瘦 瘦太誇張 

 

 

允浩爸爸的溫柔之【Lovin' you】 他怎麼可以這麼帥

 

 

明明就帥氣正常的拍【Lovin' you】的封面 在中這張超帥 五官端正 又是黑髮 

 

 

昌珉也很帥 這件衣服的領帶超級有型 你好適合

 

 

結果不一會兒...

金在中你幹麻?又發作了嘛 請按時吃藥

 

 

在中的兒子昌珉也不惶多讓 繼續搞怪 這對寶貝應該快點去吃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俊秀美食全紀錄

這是當時去跑【T】全國宣傳的時候

俊秀一個人很可憐的要單獨跑通告

 

 

又是用左手拿筷子 真的太奇妙了俊秀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

 

 

但其實都再吃好吃的

 

 

點了這些耶

 

 

這是去中國餐館吃水餃喔!

我覺得這個水餃看起來其實不好吃耶

是在乾什麼勁?

 

 

俊秀倒是吃的津津有味

 

 

 

http://tw.myblog.yahoo.com/jw!SezTAfKeEQc1rvFnk2JnpPRo/article?mid=3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