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姐姐是瘋狂的仙后,她在日本留學,五隻在日本的活動很多,所以她經常有機會見到神起,現在她回家了,她說了很多神起的事情,最讓人感動的是```
`
一天,好象是五隻演出結束後,她擠到一大堆人群中要簽名,見到俊秀後,她拿出紙和筆用日語跟俊秀說,拜託能簽個名嗎?俊秀抬了抬頭,對她笑笑說:當然沒問題。

她又加了一句,我是中國人,這時剛想簽名的俊秀停了一下,又抬頭看了看她,說,真的嗎?你是中國人?

那裏的人很多,她都快被擠出去了,俊秀往前一步,趕快幫她簽了名,一邊簽還一邊小聲說,中國的FANS,中國的。

簽完後本來準備給她,可他又收了回去,轉身遞給離他最近的有天,說:MICKY,簽一個,這是中國的FANS的本子。

有天簽完了,俊秀又張望了一下,可其他三隻已被擠的很遠了,俊秀好不容易在人群中找到她,然後很抱歉的說:他們不見了,我們只能幫你 簽兩個,下次有機會在簽吧。

然後他把筆和本子還給她,FANS看到有人簽完了,擠的更厲害,俊秀在搖晃中有一個動作她記得很清楚:

因為為了方便簽名,她在給俊秀簽名之前把筆的筆蓋拔了,沒有筆蓋的筆很容易劃傷東西,俊秀還筆的時候,為了不劃傷擠來擠去的FANS,一直把筆尖那頭對著自己,筆的大半部分握在手上,長出來的地方在他衣服上劃了好幾次。

看了之後,我們完全敗在俊秀的風度之下,問她:那麼多人你還讓他還筆做什麼?她說:我也沒那個打算,可是他一直在找我還筆,一直盯著,我能不去接麼?

本來她是一個浩飯,去簽名的時候不是允浩,碰到了俊秀,結果讓俊秀的行為完全俘虜了……整天說 俊秀那天晚上跟天使一樣閃閃發光…………

轉自東方神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