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棒且仔細的專訪,可以看到五人的變化和心境,個人認為是十分值得珍藏的一篇












前面的咖哩飯那個,心疼有天,記得有米飯說過基本上有天飯都跟有天ㄧ樣心思細膩、容易受傷害,有天的情緒也始終牽動著我們。曾關閉自己的心阿,不過現在想必感到很溫暖踏實吧!和弟弟做事ㄧ定很開心吧。有天的感受性之敏銳想必所有飯都皆知吧,會說日文能夠溝通對有天來說真的很棒吧!已經不再怕寂寞和怕生了呢,長大的有天(雖然我比有天年紀小XD)有天很尊敬在中阿,至於談到俊秀仍不免消遣一番阿(XD)



俊秀其實想法很深吧,也很有行動力,談到很多次"夢想"這個詞,想必俊秀一直在努力實現吧,真的很努力。對在中的看法感覺很深入呢,在中果然對自己增添了不少自信。有天果然是俊秀打打鬧鬧的好哥兒們呢,(謝謝你一直愛護著有天ㄚ)有天很男人阿,俊秀也別輸阿,朝克力斯馬路線邁進吧(XD)看到評論昌的那邊忍不住大笑XD,沒辦法俊秀實在太純真讓人很想欺負阿XD,自己也清楚自己的定位呢!今後也希望你繼續保持那份純真和執著阿



ㄧ直都很忙碌,有點混亂了ㄚ(笑)昌的真的成熟呢,思想很深。一直都很精神的用笑臉積極面對阿,不過自己本身有時也會不安迷惑吧!不過如果沒那種壓力的確就無法向前邁進了,昌在團體裡完全不像老小ㄚ,大家都是同等對待低,相信昌今後會越來越出色(不知識不是他某段訪問講太多還是其他團員都說他改最多,我最愛看的團員對其他人的評價這邊昌沒有詳細的ㄚ~)




不曉得做訪問的是誰,感覺對神起很瞭解且深入,這是篇很棒的專訪,旁邊對每人的小小描述個人也覺得十分貼切,非常珍貴的專訪(而且是繁體看的真舒服^^)

 

 

http://blog.sina.com.tw/celinenews/article.php?pbgid=90985&entryid=593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