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的成員英雄在中向經紀公司提出解除專屬合約要求,目前正在進行法律訴訟。他突然通過電話參加了MBC電視台的電視節目《三圈》。

作為嘉賓出席的歌手李珉宇在「快速猜謎」這一環節中,指名讓在日本的英雄在中作為猜謎的對象。由於出席在日本的活動目前停留在日本的英雄在中被MC們的玩笑問題欺騙,並禁不住大笑。



他們撒謊說:「除了你其他的成員都參加過《三圈》了。」聽到這些,英雄在中說:「不知道他們(成員們)參加過這個節目」,並約定說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也會參加這一節目。實際上在此期間參加過《三圈》的只有瑜鹵允浩和最強昌珉。

不僅如此,2PM組合的成員黃燦成打電話給通過《搞笑一家人》而熟悉的丁一宇,公開了沒聽清語義的丁一宇不為人知的一面。

這是在英雄在中提出停止專屬合約可支配申請之前的上個月23日錄製的,將於8日進行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