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 (中 文 歌 詞 )

在中:不要說 這全部都是謊言 說時間會讓我忘記一切

昌珉:那天離別留下的痛已漸漸稍微平靜 可是對你的思念卻越來越無法停止

在中:雖然知道不會那麼簡單

昌珉:雖然雨季也已經過去

在中、昌珉:還是不習慣 沒有你的日子

合:我依然深愛著你 我依然還渴望著你

在中:失去了你後世界都停止轉動

全部:就算像一個傻瓜

昌珉:我都不在乎 終於可以了解 在我的心底只有你

有天:不要聽這全部都是謊言 說已經忘了你的那句話

俊秀:只害怕微不足道的那顆心再被傷害 心便被判了話語 要我怎麼忘記你

允浩:只去回想你的那些認性

俊秀:這樣努力想要忘記你

允浩:思念是永不停息的旋律

合:我依然深愛著你 我依然還渴望著你

允浩:失去了你後世界都停止轉動

合:就算像一個傻瓜

昌珉:我都不在乎 終於可以了解 在我的心底只有你

有天:我好想再把你抱進我的懷裡 永遠的 不放手 守護你

俊秀:其實我的那顆心 從來都不曾離你而去

有天:彷彿美好時光不曾走遠 靜靜的停在那一天

合:在我小小的懷裡 找不到一絲安慰

俊秀:為什麼當我失去你後才明白

合:But I love you everyday

在中:這一生我的靈魂只屬於你(不要忘記)記的我在這裡等你

有天:See you once again ,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