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公司確認東方神起將解散 具體日期待確定(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03:12  東方早報
 

  早報記者 李懿

  紅遍全亞洲的韓國組合東方神起將永遠成為一個傳說了,就在2009年12月31日當天,其所屬經紀公司SM確認,金在中、金俊秀以及樸有天三名成員與SM公司之間的矛盾不可調和,關係無法修復,導致東方神起不得不解散,但正式解散日期目前還在進一步商討中。

  去年7月31日,東方神起的三名成員金在中、金俊秀、樸有天向法院提出訴訟,要求與SM公司解約。10月29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裁定SM與三位成員的13年合約片面無效,法官指出,當初SM公司與東方神起簽訂13年合約,形同一生綁約,非常不合理。因此到正式宣判為止,SM不得妨礙三人的演藝活動。

  此後,SM方面立刻召開新聞發佈會,對此臨時判決表示抗訴。另兩位東方神起成員沈昌珉與鄭允浩也各自發表聲明,表明了他們支持SM公司的立場。鄭允浩與沈昌珉稱他們從來沒有想過離開SM公司,並表示東方神起是SM公司一手打造和培養的組合,沒有其他公司能比SM公司更瞭解東方神起,SM公司的努力和付出才使東方神起取得了今天的成績,他們相信金在中等三人也深知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