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允浩喝「膠水飲料」後送往醫院
來源=體育朝鮮 (2006.10.15 12:33)
U-Know允浩
當紅組合「東方神起」U-Know允浩遭遇「膠水飲料」襲擊,引起了震動。


14日晚10時左右,允浩在汝矣島KBS電視台完成了《六女傑》的一期錄製,在走向候播室的路上,喝了一位20多歲的女粉絲遞來的飲料,不料喝完卻嘔吐起來,被送到附近的汝矣島聖母醫院。

據悉,女歌迷遞來的飲料是橙汁,有強烈的膠粘劑氣味,很可能是事先放入了膠粘劑。

據悉,允浩被送到急診室接受了洗胃等應急措施後,為了接受更仔細的檢查,轉到了江南某醫院,無生命危險。

SM娛樂公司相關人士介紹說,據分析,本次事件是事行精密計劃好的。

據悉,當天錄製很成功,成員都很高興。允浩帶頭走向候播室,路上接過遞過來的飲料和信函。飲料有很強的膠水味,信上寫著「要殺了你」這樣的威脅話。

女粉絲遞飲料的時間剛好是等待成員們轉移場地的瞬間,從這一點看出犯罪很可能是事前計劃好的。目前還沒有查明這起犯罪是一個人犯罪還是合謀共同犯罪。

事發後,經紀人等人立刻開始在KBS周圍查找該20多歲女子,但無果而終。雖然因為現場沒有設置閉路電視監視系統,很難查找嫌犯,但允浩可能記得她的長相,有望對今後的調查起決定性的作用。

所屬經紀公司方面把問題飲料和信函轉交給了永登浦警察署,計劃近日內委託國立科學調查研究所分析。這次事件為東方神起最近發表的第三張專輯相關活動亮起了紅燈。

雖然計劃於15日舉行的SBS「熱門歌曲直播」和歌迷簽名會將由其他成員參加,但因為其他成員也受到了衝擊,所以所屬公司稱:「允浩能否康復是最重要的。今後日程要根據他的恢復程度來決定。」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