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允浩/정윤호(瑜鹵允浩/유노윤호)

生日:1986年2月6日

綽號:U-Know、豆包、戶主、鄭總裁、浩子

血型:A型

身高:184cm

體重:61kg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鄭智慧1988.9.14)

出生地:全羅南道,光州

學歷:明知大學表演藝術系

宗教:基督教

興趣:聽音樂、看書、運動、作曲

專長:唱歌、跳舞、運動

唱功特長:主要負責低音部和Rap

性格:淘氣、開朗、很會照顧別人、勤力

理想型:細心(會幫他整理儀容)、長黑直髮、能帶領他的人

獎項:第一屆SM Best選拔大會舞蹈獎冠軍



◎ 第一屆SM Best選拔大會舞蹈獎冠軍

允浩有一個很疼愛的妹妹:鄭智慧 1988/09/14
她身高有175喔~~整個基因也太好了= =!!!

跟允浩在一起的注意事項
1、不要對他說“減肥” 允浩小熊維尼般的肚子裡面裝的是對FANS滿滿的愛
(在07SM CONCERT上..戶主跳的太開心把衣服拉上來..
整個很平坦 沒有小肚子了啦~~~XDD)

2、允浩認真工作的時候就像安裝自行車模型一樣細心,不要跟他說話。
3、雖然FANS們抓他的衣服和頭髮他也會露出笑容,
但其實他不喜歡這種行為,所以絕對不要做。
4、不要和他玩遊戲和打賭,他的勝負慾太強了所以絕對不會輸的。
5、在他跳舞的時候不要站在他的旁邊,
他激烈的手部動作會打到站在旁邊的人。
6、他喜歡第一眼看上去就很特別的信,
所以要寫信給他的話一定要花心思好好裝飾一下。

7、下雨的時候喜歡寫小說的允浩,當下雨的時候就不要叫他出去了。
((在年初的FM上允浩有公開他寫的小說『韓飛』 大概只寫了2章 還沒寫完
看完就覺得...男主角根本就是在寫允浩本人嘛!!! ))

8、不喜歡和陌生人過於親密,所以即使很想要投進他的懷抱裡也不要這樣做。
9、允浩總是第一位考慮到FANS的安全,
不要為了見他而擠到前面來,遠遠的站在那裡支持他就好了。
10、是具有禮貌與常識的隊伍的隊長,所以要負責任。

原文Credit on:Junior雜誌三月號,韓迷寫的東西
翻譯:MOMO
Credit on:神之初起
簡轉繁:《Miracle.奇蹟》



這是之前的照片了 現在是..哥哥一直瘦下去..妹妹就肉肉的..


該說允浩太逞強還是.....

之前 神起在日本演唱會前 允浩身體的狀態就不是很好,
在那樣的情況下他還是勉強的進行公演的行程活動,
原先就有的腸胃炎和過度的壓力加上過多的行程,
允浩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耗盡全身力量一步步地走了過來。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演唱會最後幾場公演導,
那時候的允浩已經是無法吃下任何東西。
他完全是靠著喝含離子(Ion)的飲料撐過那一段時間,
那時的他除了嚴重扁桃腺和咽喉炎之外,
到遏醫院時的他是全身無力的狀態,甚至精神狀態也不是很好了。

當時,他們表示以允浩的狀況最少要入院一個月,
允浩因為口腔發炎的狀況太過嚴重,甚至是做了CT攝影。
一般來說,CT攝影是不會用於口腔方面,
關於這方面的信息,我想了解醫學的朋友應該能夠了解。

允浩在住院期間必需同時接受藥物及注射治療,
可是那時候的允浩完全吞不下任何藥物,
因此雖然住在醫院他的身體卻沒有比剛入院時好轉。

但是sm公司卻因為排好行程所以『不讓』允浩繼續住院,
即使醫院方面表示最短也要讓允浩休息一個星期,
公司卻在允浩的口腔發炎狀況稍為好一點就把他辦出院,
而且馬上幫他排了工作,這些工作裡對他影響最大的就是大馬演唱會的排練。

在他體力衰弱的狀況下強迫他進行過度的排練,
在這時候他的『雙腳韌帶因此斷裂』,
可是sm公司卻沒讓他住院,甚至沒讓他就醫
就這樣帶著腿傷的允浩來到了馬來西亞。
允浩在沒有就醫的狀況下撐過了公演,可是狀況卻變得更嚴重。
不過大馬這一場演出的代價是他告別舞台一個月,
錯失他期盼已久的年度最盛大的日本a-nation演出

我想大家看到允浩回國的照片,看到他的表情應該就會很清楚,
那時有很多歌迷撲向他,他的腳因此也受到不少撞擊,
因為是他所喜愛的歌迷 所以允浩沒有喊痛,
可是從他的表情我們卻可以看出一切。

允浩一回國馬上就到醫院打了針,可是即便是這樣的情況下,
他還是無法好好休息,還有一堆工作等著他。

因為東方神起是多麼不容易才爬到今天的位置,
他不能因為病痛就隨意丟下工作,
因為他一直強忍著、因為他一直隱藏著,
所以不會有人知道在記者會上對著記者笑得很燦爛的他,
私底下在拍戲現場已經到了幾乎都是靠坐在輪椅移動的地步。

這一段時間以來不輪有多疼從未喊過半聲的允浩,
我們大家很清楚允浩就是一個那麼逞強的人,
但是現在的允浩連站起來也那麼簡單的事都成了問題,
不靠輪椅移動的話,只靠他自己的雙腳走路時,他常會痛到流一身冷汗,
然後趕緊扶著能支持他行走的牆慢慢移動步伐。

在機場被背的影片當中韓迷還不停喊著「O Do Ke 」
From韓站同行 翻譯by 百度浩吧
((恩..其實FANS 寫的有點太催淚了=ˇ=))


當時回機場 允浩是被揹著走出機場的!
那樣的痛一定是連一般人都承受不了的
因為允浩一直很堅強 很壓抑 什麼都不願再fans前透露
自尊心又那麼強 要不是痛到他自己都承受不了了
一個大男人是不可能願意被揹著的
幸好一切都過來了..戶主!!!

之前允浩還為了讓自己唱歌的音準更準確,也為了形象更成熟,
把擁有了19年的虎牙整掉,換上烤瓷牙,烤瓷牙據說10年換一次。
換牙後的他時不時受到疼痛困擾。好像整整痛了2個月吧@@!
((話說那個..換一顆牙齒要X萬= =!!!))

 

差點忘記補上來的『鄭大胸』事件
又是在夜心萬萬中...
允:我是跟別的男人不一樣 胸比較大
MC:大? 是什麼意思 肌肉比較發達嗎?
允:前 旁 都發達
米:現在減肥都受到很大的壓力
允:奇怪的是 發胖時 首先是從手臂和胸開始胖
更奇怪的是 如果運動 肚子阿 什麼都瘦了 胸部就是瘦不下來

朴米開始大爆料....XDD
米:去年活動時...很好奇 胸部的肉多到什麼程度呢?!
珉:多到什麼程度呢? 如果加外部壓力的話....
米:那時因為夏天 允浩穿了前面有些凹的衣服
我們四個很好奇 就想說試拍看看

看不下去的允浩 自己跳出來說了:
所以他們說就拍一次 不過我照的話不是太奇怪了嗎?!
所以我說不想照 但是俊秀呢 在那方面比較精通 ((精通...哈哈哈
他和昌珉一直慫恿我 說大家都是男人 沒什麼大不了的
拍完之後MICKY把照片發到造型設計師那堨h
後來造型師傳來了簡訊:是哪個女人?
((笑翻!!! 鄭允浩你胸部也太大了吧 >///<))

後來允浩自己越說越糟糕 還說出了一句:聽說男人也有乳癌
所以我就很擔心 幸好不是那個..
朴米:不久前 他很認真的跟我說..
有天 我是不是該打針阿?! ((再次笑翻~~~~允浩真的很擔心 哈哈

最後允浩到著也有同樣困擾的男生衷心建議:
大家多運動吧 運動的話 會有比別人更棒的身材
((自從此節目一撥出 鄭隊的綽號就多一個鄭大胸啦~~
穿緊身衣服 大家也都會FOCOUS在那上面...XDD))

我說這次的夜心萬萬 神起真的是豁出去了
形象兩個字怎麼寫都不知道吧XDD

在被剪掉的影片中 還提到 神起剛到日本時 什麼都沒有
五個人很無聊的在房間裡 某次玩戲戲 允浩輸了
就被其它4隻處罰全身脫光光 擺POSE 拍一張特別的照片
天阿...真的是人不癡狂枉少年~~~~~

----------------------------------------------------------------

允浩:活到現在的我曾無數次的想以”你”的身份出生
因為我想以”你”的出生來愛自己,我會像愛我自己那樣愛你的

浩:東方神起是個大家庭,我是爸爸,在中是媽媽,
昌珉是兒子...俊秀和有天是....
((鄭隊 我幫你說完~~俊秀是女兒 有天是女婿!!!))

MC:你第一印象給人很堅強的感覺
浩:有很多人都這樣說,我覺得我是多愁善感的,愛哭,只是不太表現出來.
因為我是隊長,不能被看到大哭.雖然是堅強,我也是溫柔的男人。

浩:我想對我的家鄉人民說一句話.
各位,方言不丟臉,大家都可以做到的.方言絕對不丟臉
((鄭允浩也太可愛了!!! 他上節目時對著鏡頭說的 XDD))

允浩說:藝人本來就該給歌迷帶來歡笑的,
所以不管自己怎麼苦怎麼累,都會讓大家看到自己開心的樣子
((這句話感覺好辛酸 忽然想到韓庚居然說...我知道我只是一顆棋子...= =!))

飯:我最近在煩惱到底要和在中哥結婚還是允浩哥結婚!
允浩:美麗兒^^ 別猶豫了 和哥哥結婚吧~V *^_^*
((美麗兒...不是在中的女兒嗎! 哈哈哈))

F:想做允浩哥的女兒~~
昌: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
補這句是想說 昌珉你真是越來越毒舌了 XDD
不過你家的奴娜們...好像就是愛你的一針見血耶!



只因為他是隊長.....

以下摘自11月的《韓流先鋒》︰
2004年東方神起的唱片總銷量容登銷量排行榜冠軍位置,
除了他們音樂好聽,人氣高之外,其實還有一個非常秘密的原因。
這是神起自己抖出來的,那就是他們有一個口才非常好的廣告宣傳員鄭允浩。

每次拍MV的時候,只要一有空,
允浩就會向所有的工作人員,推荐東方神起的專輯,
收到的效果也十分理想,經常會有人看在他苦苦推荐的份上買個一兩張專輯,
來安慰這個辛苦有盡職的隊長。 ((官腔達人的稱號就是這麼來的~~

東方神起的隊長就是要鄭允浩!!!!!!
「允浩既不是隊裡最年長(最大是花在在 雖然只差幾天)
又不是最早入隊的(秀秀是第一個 培訓很久)
能當隊長一定有他的過人之處吧?!」

------------------------------------------------------------------


The First Artist Book 允浩採訪

Q.因為是家裡的長子所以是個很好的領導者~~?
A.是的,在小學一年級我就當上了班長。我想這是由於我父親的教導。
無論何時,我帶著傷痕回家,我的媽媽都會很細心的幫我弄傷口。
父親對我要求真的很嚴格,我想這是因為我是個男孩,
如果我做了讓父親失望的事或是甚至掉一滴眼淚,也會被爸爸責罵。
((WOW...壓抑是從小養成的=ˇ=))
我的父親和親戚以前是律師,所以他對我的學業要求非常嚴格。
我想是因為這個的關係,童年時代我的志願是當檢察官。
另一個原因是我喜歡讀弗爾鄭斯的偵探小說。
我同時學習跆拳和合氣道,因為我想當了檢察官的時候會需要用到它。
((檢察官 也沒那麼帥的吧! 這樣只會引起更多人犯罪耶XDD))

--------------------------------------------------------------------
10號舉辦fanmeeting之前,
允浩和俊秀還趕去參加了MBC電視台
舉辦的中秋特輯Dance Battle的錄製工作。
節目從早上一直錄到了下午5點多,頂著生病的身體,
責任感超重的允浩一絲不苟地完成他所有的舞蹈動作。
((當時結束允浩還一直向現場的工作人員鞠躬 韓FAN算了有18次= =!))

允浩在東方神起中,絕對起著支柱作用,
他結實寬濃的肩膀似乎能擔下所有的擔子,即使再沉重都能承受得住,
這些都讓人忽略了他其實也只是一個不滿20歲的男孩子 。

KBS 頒獎典禮結束後。
要坐車離開的時候. FANS們突然衝過來, 沒有坐上車!
車裡的成員們, 不知道情況, 所以就關上了車門,
那時候允浩的手被車上的門傷了...
這時候有的FANS們這麼說過:「幸虧身體弱的秀秀沒被傷」
還有的這麼說:「浩子很健康... 沒事的。」
((哇勒...這些飯一定不是浩控..允浩還真悽涼0_0))

允浩在MBC頒獎典禮中 因為怕FANS們擔心他。
所以說沒關係 解了繃帶上台..!

在第一次收到獎的時候(就是2004.3.27) 其他成員們都哭,
說不出話來的時候, 只有允浩一個人慢慢的說了得獎感想。
這時候有人是這麼說的:
「他怎麼不知道感謝別人,其他成員都哭了, 就他自己不哭!」
下台後, 在後台, 哭得最厲害的是鄭允浩。

想哭的時候也沒哭。累的時候也沒說累, 痛的時候也沒說痛,
一次再一次的說:「愛你們....」
戶主我真的愛死你了!!!!!!!

06年的MKMF大獎 神起抱走了4項大獎包括:
「最佳組合」、「Mnet.com賞」、「年度最佳歌手大獎」「Mnet手機人氣賞」

其中最大的獎就是「年度最佳歌手大獎」
當時五隻上台後 允浩開始致詞 才講了三句吧...micky就哭..
溫柔的金小在 還幫朴米拭去眼淚

允浩講完 其實也快哭了 就說:阿~你說吧!
換俊秀致詞 然後又換允浩 可是戶主有點小哽咽
台下的cassiopeia 就開始喊 ㄨ 基 ㄇㄚㄢˋ (不要哭)
輪到在中致詞更催淚!!!:現在才能在大家面前說 我的親生母親 謝謝你
((好想給每個人大大的擁抱一下噢XDD))

其實..俊秀當天是生了重病 一開始並沒有參加典禮 是後來才到場的
文中(指的是BZ上面的帖子)說的是星期六(可能是MKMF那天),
俊秀其實比消息中所形容的要病的嚴重得多。
他的血壓低至70!醫院不許他上臺,秀媽媽也告訴他當天不要去表演。

俊秀回答:”媽媽,我不能啊! 我的歌迷會在那堙A我不想讓他們失望。
今年我們經受了這麼多,我希望出現在頒獎的舞臺上..我想去領取我們的獎”

轉自xiah俊秀吧,韓文 FR BZ英文 FR Cloud@Soompi 中文 FR 悠@米秀吧



今年日本演唱會時 某場演唱會後記 FAN說 允浩脫了~~
看完就整個大HIGH 結果..所謂的脫了 就是這樣= =!
不過這樣鄭隊就很害羞了! 他急著想要穿回去時 還一直穿不好XDD


鄭允浩 最怕鬼的成員?
在中︰有一次允浩遇到鬼了,當場就害怕的大哭起來。
允浩︰事實是這樣的,我當時心情不好,走在路上就看到了,
一個小孩和她的娃娃,樣子跟電視上的鬼不太一樣。
Micky︰一直在他身邊的我也很害怕,一起哭了。不過我沒看到。
((哈哈...朴米真的是愛哭鬼耶 看到的又不是他= =!))

這一個事實是不是很讓人受到很大的衝擊?
最有男人味的隊長大人,竟然會因為以為遇到鬼了而哭?
((所以...我想過了 以後就算想 我也不會飄到他面前嚇他的
可是 我還真的滿想看鄭隊哭耶XDD))

MICKY說允浩「uknow的性格怎樣?」
不太清楚哥的人只從外表看的話,
大概會覺得uknow哥的形象是很活潑很強的吧,
但意外地哥是有點脆弱而且很深情的。
不過哥的性格是不會把這些表現出來的呢。((壓抑壓抑~~
放了感情在那人身上的話,他會做很多事情去關心那人,
真的會至死不渝的對那人投放關懷;
相反如果那人做了一些令他失望的事,
他也會做出一些失去理智而且很激動的行動呢∼
總而言之,是很有男子氣慨的性格。

「空閒的話,uknow常常做的事是什麼?」
哥很喜歡看電影,最近都不能上戲院,所以買了DVD回家看。
呀!還有個令人意外的興趣!就是看書!
每次看到哥在看書之類的也會覺得很意外呢!哈哈哈!
另外也喜歡一個人練習唱歌∼

「uknow也有缺點嗎?」
唔....其實是沒有什麼缺點的,練習唱歌的時候,因為聲音比較細,
所以哥挺在意的吧。因為哥是負責唱低音的部份,所以比別人艱辛多一倍呢。
((比起跳舞跳的好 允浩更喜歡聽到 OPPA~你唱歌越來越好聽了!!!XDD))

「uknow很重視的人是?」
哥有個妹妹,他很疼愛妹妹的,
不久前妹妹病了,他卻不能做什麼去照顧她,感到很對不起妹妹呢∼
哥是很重視家人的吧。當然他也很重視我們成員啦∼
不過家人始終是家人嘛!哈哈哈∼
((有次 允浩還直接在節目上對著妹妹說 智慧阿~~我愛你!!!!))

「uknow有沒有奇怪的癖好?」
10秒之內就可以睡著。
哥無論什麼時候也睡得著覺,真的很不可思議!
有一次跟朋友通著電話就那樣睡著了呢∼
(這不是僻好吧...是專長才對= =!)




允浩的初吻:高二

在夜心萬萬中 江虎東:允浩接過吻嗎?
允浩就說出吻是高二 後面的觀眾很著急就問那接吻呢?!
MC:你們等一下我會問的 一直在那邊問接吻接吻的

允:接吻是高三的時候 和初吻是同一個 那時她和我快要分手
當時我抱了抱她 跟她說我的想法 對方卻誤解成分手 所以她想走的時候
我就抓住她的手 再次抱她的時候 就突然互相碰到了嘴 然後說了再見才回來
((WOW~~允浩的接吻 整個好戲劇性 XDD))

昌珉插話:一回到宿舍 允浩就說怎麼辦今天我接吻了
((都親了還能怎麼辦?! 戶主也太可愛了 哈哈!!))

想給女朋友的禮物:自己作的歌做成CD送禮物。
有了女朋友後一定想做的事:一起手牽著手看著煙火
想給女朋友的告白:用特別的方法,完美的感動她。

10年後自己的模樣:成為真正的音樂家,成為好的爸爸。
從韓國的電視劇看,父親似乎很可怕。你想成為一個可怕的父親嗎?
浩:「才不想呢(笑)。因為我的父親是個很溫柔的人,所以我也...」

允:喜歡眼睛漂亮且大 有學識 能夠管住我的女生
你真是個明確說出理想型是長髮,大眼睛以及高個子以及要聰明
讓無數歌迷感到受挫的人!!! ((OMG 超級超級受挫=ˇ=

其實允浩還滿大男人主義的
某訪談允浩透露到,喜歡認可自己的女孩。
允:「在別人面前的時候多為我著想,兩人獨處的時候,
希望能以我為中心,我喜歡這樣的好。也可能是跟我太好強有關係。」
((阿~~我愛大男人 肯洽拿 哇卡卡~~!))


在SB4寫的話..(SB4阿..我也不太清楚是啥東東

“轉了好幾次班機才到達的“波拉波拉島(BoraBora)”
在似乎要被深深墜入的藍天與玻璃般清澈耀眼的美麗大海中,
讓人忘記了時光的流逝,留下了非常愉快的回憶..

如果幾年後我的身邊出現了真心相愛的她,我要再和她一起去旅行..
好讓她可以一同分享我那第一次所擁有的感受..”-U-know
From*意境 #〝★就是愛東方神起☆〞#

不過在日本寫真2裡 允浩採訪
Q:那以後新婚旅行就去那裡(波拉波拉島)如何?
允:新婚旅行還是要選沒去過的地方
因為是很重要的人 所以想要在新的地方營造新的回憶





飲料中毒事件

2006年10月14日晚10點,神起在KBS台錄製女杰6的節目
休息時間時 一名ANTI-FAN 假裝是允浩的FAN 拿了一瓶飲料和信封給他
允浩什麼也沒多想就喝了下去 沒想到那瓶飲料裡加了強力膠
雖然允浩當場吐了出來 但還是喝下去了一部份 經紀人馬上趕緊將允浩送醫


以下是到韓國看神起的台灣親姑在自己家族所PO的
from shinhwa_sophia
東方皇朝 http://tw.club.yahoo.com/clubs/Orientale/
========================================================
來說一下今天在KBS看到的情況 我們是錄影中途才過去KBS的
等了好一陣子,可能半小時在多一點吧 快要十點的時候(韓國時間)
突然看到東方出現了...他們走近一間房間 我們猜到應該是休息室
在中走過來時還像歌迷輕輕的鞠了個躬 後來大家就都進去了
((略略略~~~))

允浩出來時臉低低的
經紀人也是狂罵髒話(但是不爽跟罵髒話是正常的||)
經記人3之後還有衝進去拿了一瓶飲料出來
後來允浩就去了醫院...經紀人依然一直在找人

也有工作人員跑出來問大家有沒有看到”...”的人
應該是在說特徵,但是我們也聽不懂
那時我們就大概可以猜到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之後Micky突然出現,然後一直往玻璃門這邊看歌迷
看了好幾秒...一樣是在找人之後他就走出來,跟旁邊兩個韓迷說話
好像是那兩個韓迷說有看到是誰 他們跟micky說了在旁邊

Micky就走了過去,我們大家也都跟了過去
結果他一過去,就把手機舉來要打那歌迷
不過其他歌迷趕快跟他說”不是這個人”
說他剛剛才來的..不是他

micky說了sorry很不爽的就走回去了
那個要被打的女歌迷當時在講電話
我們時覺得他應該很想哭吧
如果又是micky fan應該會當場心碎

OMG...對FAN溫柔出名的朴米 居然....
不過朴米會這麼氣好像是因為 那罐飲料本來要給他的
他卻讓給允浩 朴米很自責自己害了允浩



鄭跩←因為允浩跳舞的時候 臉一副高傲的樣子..
所以FAN就幫他取了這個綽號囉~~
尤其是O正反合 前面SOLO時 臉跩到不行 XDD




隔天報導持續出來...

新聞:這件事是預先被計畫的 把飲料和威脅信一起交給允浩
允浩對於信沒有絲毫的疑心 喝了飲料後出現嘔吐症狀被送往醫院
14日11點50分,現在允浩的狀況已經不嚴重
SM在現場收集了證據交給了警方

後來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高姓女子表示,她以為允浩不會喝下果汁,
她早上起床看見新聞報導,得知警方已掌握線索,於是自首。
嫌疑犯為20歲的大學女生,現在已休學,她在今天下午向警方自首並坦言
”之所以做出這樣的行動,是因為討厭允浩看不慣他憑什麼當隊長。”
姜勝熏/文 版權所有 Mydaily. From:新浪

16日下午五點的時候允浩到警察局,
他說:那個人跟我年紀相仿..
我也有我自己的妹妹..所以我希望她能得到寬恕

鄭允浩 當我看到你說原諒了那女生 你為什麼要這麼善良!!! 바보ˊˋ
當時的CASSIOPEIA們 一定恨不得把那女生抓了毒打一番!!!


新聞也登出了那張紙條的內容
具體內容如下:
你們並不比別的歌手跳得出色,為什麼你們如此自大,
根本沒有自知之明嗎? 只有年輕人才會喜歡你們!
你們知道你們的...(MS是神起參加的節目)
時候很多人都換頻道了嗎? 可憐的收視率啊!
你們永遠不可能被視為流行歌手
只會被看作娛樂界的偶象罷了
我真的很想親手殺了你(這裡是單數..不知是哪位成員)
FROM 韓網BZ 翻譯:橙子 在中吧


事後允浩在韓國官網的日記
Hi..我是允浩。v*^_^*v
我在午夜寫這個日記的原因我想起我們剛剛出道.
那個時候我會簡短的回覆我的歌迷們一下..
我很高興看見那些坦白的留言.而且我能感受到妳們替我著想..
並且我們有很多共通之處..我很抱歉最近沒有常常留言給大家..
現在我們的3輯發行了 我們花了好多的時間..

時間變得很短.我想很多跟你們聊幾次 但是我太~忙了,
有的時候會沒有回你們的留言 但總是有那樣的時候.我會非常想念你們..
很想跟你們聊天 所以我們在這裡寫這樣的日記,
我.xiah,yong woong(英雄).micky.choikang(最強).
有的時候有可能我們不能履行我們的諾言堅持寫這個回覆日記
但是真心的希望你們理解我們..v*^_^*v

我們第一次在MBC唱我們3輯的歌已經是2天前了.
真高興能見到那麼多人來鼓勵我們..
我們能第一次成功的唱出我們3輯的歌完全是因為你們的鼓勵和祝福.
而且.我們還是網路搜索第一名^O^
我真的很高興我們的新專輯成功的展現給了你們..
我又一次的感受到我們的CASSIOPEIA是最棒的
我們有很多秘密的活動喔.所以你們可以好好的期待..
你知道每一個人都會偽裝自己希望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和最上進的想法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給你們展現我最好的一面.我現在很用心的這麼做
為了能在節目裡唱歌..我真的準備了很多..也很累..在那段時間裡.我非常的高興..
因為我們又可以唱新歌又可以跳舞了.
儘管那並不是很容易 我覺得這就跟去考試或是測驗一樣..

如果你們高興和喜歡那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但是如果讓你們失望了..那我們會真的很難過..
((可是允浩 你受傷了 讓我們更難過....))

我們知道.會有人覺得我們很好.但是就有另一些人覺得我們很差勁
你們也知道最近有很壞的事件發生.所以我們可以有時間好好想想.
警示我們自己從現在開始
我們嘗試著思考一些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東西.一遍一遍的嘗試並努力著
請不要恨我們..可以給我們一些好的建議嗎? 可以跟你們聊天的時間太寶貴了

我很想留住這些寶貴的時間.. 我會很努力的向你們展現我最好的..
請愛著東方神起吧v*^_^*v.
謝謝

 

 

延申閱讀:   允浩感動死人的十大事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