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昌珉/심창민(最強昌珉/최강창민)

英文名:Max
生日:1988年2月18日
出生地:首爾
身高:186cm
體重:62kg
血型:B型。
家庭成員: 父母,兩個妹妹(沈秀妍1989.9.27、沈志妍1992.8.7),
仙後給的花名:小餅、甩餅王子、餅餅、珉珉、MODEL CHANG MIN、小珉、老小
興趣:聽音樂、唱歌、讀書、吃東西
專長:唱歌、跳舞、讀書
唱功特長:超完美高音 (比女生更高音,再高的音也能用真音唱出)
性格:外表堅強、內心脆弱、沒有心機 不會生氣的脾氣 不過一但生氣的話會很可怕
特技:吃很多很多、只會長高、但不肥、睡著中也能回答問題。
喜歡的女孩:性格好,可愛。會撒嬌,做飯的女孩 小冰箱
第六屆SM Best選拔大會大獎和歌唱獎冠軍


在中說昌珉的性格:用一句話來說的話是脆弱溫柔、認真和很可愛的老小,
雖然是很害羞的人,說話也很少,但是會把自己的事情做到最好的類型。
另外,平時真的很純真,但一旦生氣的話真的很恐怖!
因為一直忍耐著忍耐著,到忍耐不了的時候就爆發的性格吧∼
不過這種時候其實是很少發生的。
((小聲的說…那還是會阿…這種火山爆發型的人 比較可怕吧…>”<!))

喜歡的歌手:Brian McKnight,Kang Ta,Shin Hyesung(彗星餒!!!)
((全隊通通有kang ta!XDD))

看人的時候第一個看的地方是:眼睛
有時討厭自己的時候:想要做的事情做錯的時候
有了錢的話:全部給父母 ((乖小孩一個!
喜歡的食物:幾乎都喜歡 ((max胃口超大 超會吃@@”
當我傷害某人:我不認為我曾有傷害過別人
((你傷了很多奴娜的心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XDD))

你的包包堶惘釣リ偵:筷子,書,CD隨身聽. ((筷子...一心想著食物=ˇ=

童年夢想:
昌民:我想當科學家,因為我覺得他們做研究的時候都很酷...
穿上白色的袍,架著眼鏡,望著顯微鏡...
我跟自己說”wow~~~ 真的很酷!”
((昌小珉腦袋很靈光 當科學家應該不難~~))

◎第六屆SM Best選拔大會大獎和歌唱獎冠軍

昌民有兩個妹妹(沈秀妍1989.9.27、沈志妍1992.8.7),爸爸是老師


和昌民在一起時的注意事項
1、在他看書的時候如果旁邊有人的話會妨礙他,所以不要這樣做。
2、因為堅持運動所以跑步速度非常快,會追不上他,和他一起跑會累死。
3、不要給他牛奶,他再高的話就很恐怖了。((沒錯 沒錯!
4、他的集中力很強,一旦集中精神就不要再碰他,他也不會理你的。
5、他很嘴饞,吃東西的時候不要打擾他。
6、如果有病的話他是不會說出來的,所以要時刻都注意觀察他的健康狀態。
7、不喜歡FANS在宿舍外等,不喜歡FANS抓他的衣服和頭髮,
如果FANS不遵守秩序的話他會生氣,所以一定要遵守秩序。
8、普通人一天平均吃三、四頓飯,可他是只要眼前有食物就會吃掉的,
所以不要把吃的放在他面前。 ((昌珉阿~你到底有啥東西是不吃的Orz..
9、他很容易感冒,所以大家要隨身多帶感冒藥。
10、他的頭髮很濃密所以別送他細齒的梳子。

原文Credit on:Junior雜誌三月號,韓迷寫的東西
翻譯:MOMO
Credit on:神之初起
簡轉繁:《Miracle.奇蹟》http://tvxq0218.wo.to



((剛出道時 昌珉和在中都還好稚氣阿~~))

昌珉18生日 剛到日本發展 4隻給予的祝福

昌珉自己留言:
哇哈哈!Ha Ha!是我的生日。
從現在開始、雖然有好幾次 某些生日不是只過一次、但總是很新奇
雖然再怎麼樣都是一個人出生、一個人活著的人生、還是心情很好。
終於要過著不將身分證帶在包包裡走不行的嚴酷日子了...
真是可惜。我已經過了思春期了卻還是像疾風怒濤的時期一樣
啊∼即使那樣、我還是...18歲!! 哈哈!!
我可以享受這樣的年輕到什麼時候呢...
想把我自己的人生所感受到的歡喜傳達給很多的人。
那樣的話、要做的事非常的多…要愛自己的人生…
我喜歡所謂”為了那些事情的時間”的素材…
雖然人生很短、卻是用很長的材料作成的...
一想起來、雖是 我自己創造的話但是還真是帥啊∼
總之、想對祝賀我的生日的每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的傳達”我愛你”。
因為還年輕、所以會有好的人生∼哈哈!!

有天-愛我們的昌珉-
昌珉啊!我是哥哥,米天哥!已經18歲了啊!((米天...念起來很好笑..
最近~因為你非常高興!!
昌珉給帶來哥哥很多幸福!謝謝!
你也!因為我有天名字正確,非常的鬱悶!*_*
((應該是指有仟、有天正名吧?! 有天篇我會解釋~~))

身體健康~過10年也想現在這樣能吃-
超過10年的話,我們相互不知道的愛...還像現在這樣!
真心的祝你2005年生日快樂...昌珉!!
現在離哥哥生日還有多少天,知不知道??
希望你更純潔聰明...只是萬分期待!
從現在起開始存很多錢...CD 614張的的話,就夠了...先謝謝了!
((真是有王子病的傢伙…明明就是在祝福人家 卻開口要禮物))
HAHA~再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昌民我愛你~Micky-

俊秀
我們東方神起的老么~^.^最強...(MAX)
呵呵~終於能拿身份證了啊^.^
不管怎樣你還是非常小~T.T呵呵~長了一歲~嘻嘻
因為哥哥們的原因,有沒有很吃力啊?
當然其他的哥哥不亞于你的努力啊,只是哥哥常常不在你面前表現^.^知道嗎?
什麼?不是?(磅磅磅←絕對不是爆炸~嘻嘻)((好難懂的一段話...))

真心的祝你18歲生日快樂^.^
在***是17歲~^.^呵呵 ((XXX是啥= =?))
因為你哥哥很幸福...xxx我愛你^.^-xiah俊秀-

允浩
可愛的小天才 18了啊?耶∼生日快樂∼!!有身分證的年齡了呢!
總是比起自己更會想到哥哥我 思想深入的小傢伙∼
今後也沒病痛、像現在一樣不要忘了將所有的事做到最盡善盡美
創造出美好的回憶喔!
我發現我總是邊想著不好好照顧你不行 但卻都沒做好…
就像我們在***可以更團結一樣的、所以我非常的放心。
啊! 我是二十歲、你是18歲!好羨幕喔(還很年輕呢∼會越來越帥喔!)
((戶主 你們整團都很年輕好不好~!))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昌珉



在中
給我們家的昌珉
終於到了自己的事不自己做不行的成人世界面前了。已經18歲了呢∼
雖然很年輕但是想法卻總是很深入、有著很成人的一面、
我們那自主性和決定未來確定是很寬廣的小兒子…
與其年齡增加了一歲我更期待你比以往更哲學性的更知性的一面唷。
昌珉!今後也不要改變喔!雖然我一直覺得很感謝你…如今才能說出口…
到了18歲就是結束思春期、
加入了像我們一樣的這些大人而成為我們同伴的年紀了…
到那時候、會想”18歲真好!”吧
((這麼說來...蘇某 我們的思春期 快過了怎麼辦>”<!!!))

所以我希望你今年可以嘗試各種事情…
被愛的很多喔!被Cassiopeia的歌迷愛…也被我愛…
很愛!很愛!昌珉∼


允浩和在中的口氣都好溫柔~~尤其是在中一副媽媽的口吻 XDD
很愛!很愛! 東邦新企!!! 懷挺!!!



((昌珉真的是modle身材~~穿什麼都很好看!))

昌珉的聲線分析 ((非常專業的分析! 雙括號是我的觀感 括號是某親的觀感

雖然SM宣稱東方神起是沒有主唱的組合,五位都是VOCAL,
但是個人覺得有天和允浩的唱的部分比較少一些。
昌珉應該說是次主唱,這個位置跟他的聲線有關。
昌珉自己也說過,他的聲音不是很有特點,也不是沒有特點。
當然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自然即使是再普通的聲音也要自身的特點,
但必須得承認昌民的聲音不是那種一聽就能辨別的聲音。
這也就是那麼多人哈俊秀那條聲線的原因。

他的聲線有一個很不錯的條件就是音域比較寬,高音是典型男生的寬高音,
有好的歌曲的話還是很能凸顯他的聲音的特點的。
在《Rising Sun》裡面小Show了一點,但個人認為要有一首類似於信樂團的
《死了都要愛》的歌才能充分展示他的聲音。
他發聲的時候,口腔不是那種飽滿的圓形,喜歡稍微扁一點的發音,
而且重音很明顯,他唱重音,不僅重在曲子上,還重在歌詞上,
典型的男生的唱法。((高音部份我們昌珉發揮的很好呢!!!

昌民的缺點就是唱歌容易破。貌似唱《One》也會破的那種,
《Rising Sun》另當別論,我似乎從來沒有聽過Live。
他破音基本上是唱假聲的時候,聲帶較寬拉不上去,氣息又不夠好,
頂不到最高音,所以就破了。事實上他完全可以用氣息帶喉嚨唱高音,
但是有些歌曲不能這樣處理。

有時候覺得昌珉唱歌不夠穩定。破音也是不穩定的表現。
不穩定說白了就是控制不好音。
控制音有兩種,一種是嗓子控制,很多唱功好的歌手這點做得很好,
還有一種是氣息控制,其實像美聲都是用氣息控制的,
我還是要說在中的氣息控制很不錯。
昌珉習慣用前者,因為他唱歌有時候會比較的白,
他這種聲線的人習慣用嗓子一些,但是音域寬確實不好控制。
(我必須說一句公道話,小在的氣息控制真的很棒,
完全聽不到換氣聲而且在轉折處處理的很平順。)  
  
整體來說,昌民還是不錯的,神起裡面我覺得是排第三的。
俊秀和在中不分伯仲。
(我也認同,小在的聲音和唱功很棒,也是可以帶新人的那種^^)

補充一下自己的意見好了,我很喜歡昌珉的聲音,
當然他的唱功也是非常厲害的,很難相信他國二才開嗓,
能就這樣的能力是很厲害的,尤其他在RS的高音吶喊,目前為止
是我聽過最強的高音了,(我第一次聽也難以置信是男生唱的...真的超棒啊!)

俊秀也說過,昌民能用真音唱很高的音,讓他非常佩服。
至於他的現場,因為RS的現場幾乎沒有真唱
(有真唱的昌民那些高音也是配的),
所以大部分的現場聽的都是中高音比較多,
我覺得他現場不錯,跟CD比起來不會差很多,
(這點我認同,小昌民的唱功是相當不錯的喔!^^)
(不過現場跟CD幾乎一樣的就屬在中和俊秀了)
(沒錯~~~我舉雙手雙腳完全同意XD神起兩位CD少年^^)
昌珉唱鐵達尼號主題曲的最高音也是用真音唱上去的。
(小昌民真的很厲害^////^)

((昌珉現在進步很多了啦~~
u are my miracle唱live時 高音部份就唱的很棒!!!))

參考資料 百度BYelegant619親
轉自奇摩知識加http://0rz.net/2a1Wm (C)wanny.1990 大提供^^
我轉自ptt 有些部分我有刪掉



昌小珉的高中時代作文((文筆很不錯~~~!

拼殺在夢想盡頭,喝一杯紅酒會讓你沉醉,品一杯清茶會令你陶醉,
而飲一杯透明的涼開水會使你發現真實的自己,
所以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透明的自己•
        題記
乾澀的曰子隨風輕悄悄的搖曳,講臺前的老師唾液飛濺,激情演講著。
隔著他那幾百度的厚瓶底我看不到那兩扇朦朧的窗戶,看不穿他的心思,
不知道他是否像我們一樣---無聊
高考對人的精神壓力是巨大的。
他用飛速的時間和永恆的等待誘惑著,用死亡的利爪恐嚇的我無法呼吸。
這種感覺真讓人恐懼,每向前一步都讓人覺得精神付出代價,
一向健康的我開始頭痛——
腦袋毫無預感的搖晃,就像浪尖顛簸的破船,
太陽穴鼓漲的疼痛,神經突突的跳動。
同時開始厭食,開始大把大把的掉頭髮,開始間斷的失眠,做噩夢。
但我明白我們都是黑暗中的勇士——
沒有退路只能向前衝,在充滿黑暗,血腥,
猙獰的世界媔^跌撞撞,離開虛幻,我們還要扛著傷痕累累的軀殼拼殺,
忍著心中苦澀的淚,吞著苦水,承擔著數不清未知的壓力。
回想高一高二,天真爛漫的生活,每天都掛著微笑,
那種純純的感覺仍然偷偷埋在身體的核心。
那時候和哥們兒一起瘋玩著,一起講笑話、玩電腦遊戲,
一起打小抄、一起傳紙條、一起挨打,一起在宿舍拿著手電筒裝鬼……
每當想起這些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咧開嘴傻笑一陣。
直到被午夜的鐘聲驚醒才身不由己的回到成堆的書中猛啃。
此時自己只能呆呆的坐在教室堙A拼殺著。那些汗水和心血全部傾出。
但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決不後悔,畢竟我拼鬥過夢想

↑非常有當狗仔隊潛力的韓飯挖出來的..= =!!!

昌小珉真的是很聰明~~
當藝人那麼忙還有辦法考上慶熙大學~~現在應該是大二了
((年紀大一歲的朴先生 是昌珉的學弟 哈哈!))

--------------------------------------------------------------------
昌珉的UFO回應

FAN:”老師~夢想100% 但是實現50%也很困難 這好像是現實啊”
老師:”當然 那不想成為夢想 200% 實現100%的人麼?
PS:我發的是我聽過的話中最喜歡的一句話
[最強昌珉]:很帥的話,而且也是很對的一句話
((這句話真的很棒 那個老師JO A~!))

FAN:[允浩哥! 不給我回信就必須和我結婚哦!!!]
珉:[允浩哥的人生已經由我來支配了。] ((昌珉你幹嘛搶浩的FAN回應

FAN:東方!!!我活著的理由!!!神起 TVXQ IS MY LIFE!!!
珉:少女!!!!! 我活著的理由!!!!! 少女!!!!
girl is my life(用韓文寫的英文)
((最近韓國的流行語XXX 是我的LIFE 好像是某首歌的歌詞吧!))

這段我PO過了 不過...再PO一次也無妨嘛!!!
三輯發行後的某次節目訪談,小珉對仙後說的話:
「我作為弟弟還是哥哥都想勸阻她們,有很多報道也說過阻止歌迷的事情。
因為,姐姐們要過大學生活 以後還要結婚,要做那種準備。
說的深了哦 也有要結婚的。
妹妹們正是學習的時候,在學校學習也好,玩也好,要過10幾歲的學生生活 我們非常感謝他們...或者更深沉一點說,我們其實是沒辦法對她們負責的。
她們在外面挨凍一直這麼堅持看那麼一瞬間,我們不能對她們的人生負責... 雖然只有歌迷支援才能成就歌手,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放棄自己應得的,做好應該做的事情,再來愛我們就好了...」



((06年 MKMF頒獎典禮...好想講這段故事>_< !!!))

FAN:[哥,在看錄像嗎?]
珉:[已經不看了。]

韓飯會這樣問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在夜心萬萬中..
昌珉:男性的99.9% 除去特異的0.1%都看過『特殊的影像』
MC:那你本人是屬於..99.9%..本人呢?
昌非常誠實的說:我非常幸運的根地球上的大部分人一樣((笑翻

有天還說有一次他和在中想用電腦下載歌曲 可是不會用
便找來了昌珉幫忙 弄了一陣子 昌珉:我只下過視頻 不會這個

講到這裡 我想說應該點到為止而已
沒想到MC繼續問了下去...:
那你看視頻的時候重點放在哪? 畫質?還是別的地方?

昌:可以分很多種 比如視頻的長度或者豋場人物的視覺
((螢幕打上:再也沒有這樣的視頻評論家))

更好笑的是…錄影當天..MC:昌珉的媽媽在場
昌珉馬上臉紅 超可愛的 哈~!誠實的青少年((難到昌珉都沒發現嗎XDD
最後媽媽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昌珉~~一定要看好的喔!!!!

完整內容:http://www.youtube.com/watch?v=LmCaNFrQ0Ks&mode=related&search=

每次看 我都笑到不行 整個笑翻了!!! 一定要看喔! 哈!
PS昌珉的媽媽很漂亮餒~難怪會生出五官這麼好看的小孩

這個是繼視頻+頭皮屑後
誠實的昌珉的另一波爆炸性言論..小二時尿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ouVPzNiHc&mode=related&search=

還提到
05年的最後一天五隻終於可以放假了 沒想到昌珉居然發燒在醫院裡吊點滴
都沒有人聯繫昌珉 他就很生氣 傳了簡訊給4隻
當時其他人都回到各自的家去 朴米是跟在中一起回家
終於和在中通上電話後
昌:哥 我好疼
在:有天快要死掉了!

其實當時五個人全都進醫院了=ˇ=
用說的很難理解笑點在哪~~去看比較快 XDD



昌珉對食物的眷戀程度已經到了偏執的程度!!!

頂著怎麼吃也吃不胖的身體,和有著同樣體制的 Micky簡直是吃喝二人組,
兩人經常結伴,半夜裡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煮拉麵吃。
有一次,Micky因為昌民睡得太香了,沒有叫醒他自己一個人煮拉麵,
被昌民不停的念念碎後,再也不敢自己一個獨食。
所以當你有吃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昌民,
萬一沒有跟他分享的話,那你就是一萬個對不起他,
那么他的黑名單手冊上又將榮等一個幸運的名字。

KMTV(頻道名稱) 也因此被昌民碎碎念過。
還記得2004年的不可能任務五名成員分別挑戰成功後,
各自收到了來自KMTV的特別禮物,除了昌民。
送禮物給昌珉的那天,是《The way U are》的第一次舞台,
KMTV代表祝賀送給東方神起一個蛋糕,
同時也是祝賀昌民成功挑戰不可能任務。
看到別的成員收到的都是特別禮物時,即使是電視台,昌民也忍不住了﹗
所以如果不想昌珉也對你碎碎念的話,趕快去買吃的吧,
似乎只有這樣才能堵住他老碎碎念的嘴。
((某fan還說只要抓住他的胃 就不怕他爬牆 哈哈!))

------------------------------------------------------------------

昌珉也愛補藥

今天東方神起第三章專輯首唱會上的第一個TALK環節,
成員們便非常大方地紛紛報聊,讓歌迷們感歎:收穫多多。
特別是提到“昌珉愛補藥“的話題,讓所有人捧腹。

允浩和在中將昌民對補藥的喜愛娓娓道來:
昌民是我們五個人中身體最健康的,從來不生病。
其他幾個人經常容易感冒什麼的,而昌民真的很難生病。
都歸功於昌民非常愛吃補藥。
雖然小小年紀,但是卻對補身體有自己的一套。

允浩有一次得到了一些補藥贈品,那時允浩
身體正好,覺得沒必要吃,見允浩不吃,昌民立刻做出反應:
“哥,你不吃,我吃!”於是處理了允浩的補藥。

又有一次,幾個人一起去看醫生,作全面檢查。
允浩和俊秀咽喉不好,在中當時腿傷還沒恢復,而micky也是有些感冒。
只有昌民,醫生檢查之後完全佩服得五體投地,得出了---完全健康的評價。

到了給大家開藥的時候,其他幾位醫生都給了比較重的藥,
而昌民因為沒病,所以醫生只給他開了一點最基本的預防藥。
結果昌民跟醫生較勁兒起來:
大夫,請給我開跟他們一樣的藥..醫生無語....

說到這堙A小昌民已經顧不得面子了,大膽地在臺上承認了自己對補藥的愛。
當場大喊道:我愛補藥~

天阿~我一直以為只有俊秀才愛養生 沒想到昌小珉也愛阿= =!!!
但是...我覺得...重點不是補藥 是那個東西可以吃
昌珉應該是抱著寧可錯殺也不願放過的心理吧 XDD



昌珉的『零』次戀愛史

喜歡的女孩:性格好,可愛,會撒嬌的女孩
想送女朋友的禮物:玫瑰100朵
有了女朋友後一定想做的事:牽著手走路。
想對女朋友的告白:東方神起的演唱會上,朝著坐在位子上的她跑去告白。
((哇~~昌小珉 你可以跟五月天的石頭和冠佑聊一聊 XD))
初戀:沒有...
初吻:還沒有...但是...已經被金小在給奪走了

07/09/16的Bigeastation 25 翻譯PTT kandu大
這是神起在日本主持的電台
在這集中FAN來信 聽說昌珉的初吻被在中奪走了 是怎麼回事呢?

在中:其實不算是接吻,是親
昌民:也不算是親
在中:只是在嘴唇上
允浩:現在昌民的身體變的很僵硬
昌民:這個問題真的有點不想回答耶
在中:是趁昌民在睡覺的時候,三年前昌珉跟現在真的差很多
真的很可愛,會讓人想親他一下,連髮型也很可愛

昌民:真的很噁心耶
在中:看著昌民的臉,雖然知道他是東方神起的成員
可是真的覺得很可愛
昌民:嗯~
在中:真的一下下也好,只有一秒也好會想親親看
昌民:順便一提,那個時候知道我被親的時候
離開休息室之後,我去廁所洗嘴巴了
在中:有覺得這麼噁心嗎?
昌民:真的覺得很噁心 ((在控很羨慕你呢XDD!!!


昌民:告白對我來說很難,所以,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同樣喜歡我,
這樣就好多了(笑).喜歡慢慢感受到我的魅力,
比如安全感,誠實,溫柔,然後越來越依我,
再不時約個會吃個冰淇淋什麼的,這種很棒吧?
((這麼說來..昌珉喜歡讓他有被依賴的感覺的女生?!))

成員互評--誰對女孩子最挑剔?
Micky:當一個真的很漂亮的女孩子走過的時候, 全部團員都會”嘩..” 出來
不過只有MAX不會作聲... (當時小昌民心中只有韓佳人奴那吧)

MAX:才不是, 只是我沒有什麼感覺而已
Xiah:那不是真的
HERO:那是因為MAX的青春期還沒完...
MAX:下一條問題...

你會怎麼和你喜歡的女孩求婚?
MAX: 嗯, 我從來沒有一個女朋友, 所以這些都是我沒有想過的.
不過如果真的有的話,
我想我會在早上失眠、五時起床, 和她去跑步,就是這樣....
((昌小珉..你不是說要在演唱會上告白嗎..
五點起來會不會太早了Orz...我想....愛你的奴娜們應該不習慣早起...))

如果你愛的那個女孩愛的不是你,是其他東方神起的成員, 你會怎麼辦?
MAX:我再也不會見她
Micky: 看啊看啊, MAX永遠把我們放到他的第一位去..((王子病再度發作...
MAX: 對啊, 這是事實
HERO:MAX你是在說我們是第二位囉?
(某親:金小在你就是一定要欺負小昌民就對了啦>”<小心我摔了你的鏡子= =+)
MAX:當然不是, 你們永遠是第一的

MAX啊, 你喜歡那種女孩子?
你好像會那種喜歡那些嬌弱又漂亮又天真的女孩子吧...
MAX: 嗯, 也不是, 其實我喜歡可愛的女孩子
HERO:那就是一樣啊!
MAX: 對喲... 前幾天,我在一套電影裡看到那個女演員會講英文,
我那時就”嘩...”所以我就想如果那個女孩子會講英文的話,我會更喜歡她
((昌珉君~~我英文還算可以...聽到這句話 我會更努力學好的!!! XDD))

HERO:MAX, 那是因為你還小, 所以當有人在說英文時, 你就會”嘩...”.
((馬上被在中澆冷水= =” 也對啦~~你們身邊就有英文嚇嚇叫的朴米在!!!))

[昌民喜歡的女生類型?]
在中:因為昌民本身性格比較靜,所以會喜歡可愛又會撒嬌的女孩吧,
應該也喜歡像少女漫畫的主角一樣開朗性格又有趣的女生吧∼


----------------------------------------------------------------

昌民的夢中情人__韓佳人

民:我嗎?我第一次在別的電臺裡見過她........韓佳人前輩
浩:對..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秀:在幾個月還是幾天前.韓佳人結婚那時候..
在日本外地....看著網路...昌珉真的哭了
((昌小珉真的是純情少年 怎麼那麼可愛~哈
謎:現在說的輕鬆...哪天五隻結婚了 你也會哭死=ˇ=))

浩:是啊..大聲痛哭(5只和主持人大笑)
秀:我們跟民說 我們其實也希望好..但是忘掉她吧...沒辦法.
在中:我們找到韓佳人結婚的照片後.在昌民的電腦背景上放了韓佳人的照片..

Q:噢??? 是因為讓他忘掉嗎.
在中:啊.不是的。 因為那個很漂亮
秀:我們說了..這樣不行..會被延正勳整的(5只大笑中)
((延正勳是韓佳人的老公也是藝人))

他自己還說.現在已經忘掉了.把背景畫面改成普通的了.......
可是我過了一個星期後.去看...原來還是那個(5只又大笑中)
那時候民跟我們說真的忘不掉..!!!!!!!

看完了上面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昌珉君 連戀愛一次都沒談過
((MAX看視頻...情有可原 哈!!!))

畢竟高二就出道了 要拼學業 又要兼顧事業...真辛苦...
嗯..搞不好 昌珉的第一個女友很有可能也會是最後一個喔 XDDD



以上資料!FROM:PTT神起板+百度+很多論壇+個人感觀!



((腿好長~~ 髮型師 給我出來 = =!!! ))

wuli昌珉常常說自己的人氣不比其他哥哥們高
即使是發行第三張專輯了還是這麼說
某次昌珉替一個新開的節目主持中說到
其實自己的會員數比其他哥哥們少很多之類的話
珉FAN看到後 還特別製作了一段影片 告訴昌珉 其實大家都很愛他的!!!
((韓飯這個舉動真的是很溫馨耶~~))

以前剛出道時神起去上KM的『隱藏攝影機』整人節目
那次被整的就是昌小珉 他們和河秀莉一起受訪
然後河秀莉就故意挑昌珉的毛病 最後還假裝生氣不錄走人
昌珉很著急的追上去 一直道歉 很怕因為自己拖累整團
最後大家說是整他的時候 河秀莉也跟昌珉說了沒關係的 昌珉還是一直道歉

看這個影片時 我一直很擔心 雖然知道是整人
但看到昌小珉都快哭了 我就很捨不得>”<!
而且喊卡又重來的時候 還要裝做沒事很開心 ((其實藝人賺錢真的不好賺…
我們昌珉當時才17歲阿!!!!

昌珉SSI~~你真的很棒!!! 以後別再說自己的人氣不好了唷!!!

雖然昌小珉現在的髮型 真的是讓我無語 (冏)
可是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思想成熟 表演也不輸其他4隻~~
不過我總覺得他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是因為自己是最小的嗎??? 其實昌珉還滿低調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i3W2THQYmI
珉FAN為了昌珉的生日製作的影片
裡面是昌珉唱歌的錦集+圖片 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