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日SM公司舉行新聞發布會,

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與沈昌珉都表示力挺SM公司,


沈昌珉父親沈東植也發表確認函
對此前外界所傳的“不平等條約”做出澄清,

“我和我的兒子一致認為,從當初與經紀公司簽第一份合約,
到更新至第五份合約為止,都是非常明確地與公司商協後才同意簽署的”。



確認函:

  我是東方神起成員之沈昌珉的父親沈東植,是一名已經從事了27年教學工作的語文教師。

  家子沈昌珉自與SM娛樂公司簽署了專屬合約後,加入東方神起以最小成員的身份一直現行至今。



作為一名27年來從事教職工作的教師,我時常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般教育他們,
教導他們人生的准則和世間百態及人性道德,關於這次信義交錯的三名成員的假審結果,

以及被模糊了事實的這次法院的判決,我深感惋惜。
我現在通過這樣的機會對引發此次事件的根本原因做一個解析,

以希望三名成員不再違反常識、道德及信義的心情寫下這些話。

  
總歸一句話來說 引發三名成員,
對法院提訴訟的事端和理由完全只是與化妝品公司相關的金錢方面的理由,
或是為了另外的金錢方面的利益。

說合約不當和收益配置不正確的事在我看來只是為了以掩藏其本質為由而找的借口。


  
舉個直接的例子說吧,
三名成員在開展了化妝品事業後參加了在中國的化妝品事業說明會,

事後我在與其中的一位家長通話時,
他說出:

“這是項將能創造數百億,甚至數千億收入的事業,
我們以後會在科斯達克(全稱韓國證券交易商自動報價系統,Korea Securities Dealers Association Quotations,英文縮寫KOSDAQ)迂回上市,並

放出“東方神起自己創業啦”的訊息,一旦等到股價上升之時會提前告訴你,請一定要買哦”這樣令人無可奈何的話。


  
並并且因化妝品公司而出現相關問題的當時,
SM公司的金英敏社長特意將東方神起五位成員的父母請到一起
向我們說明因這個化妝品事業可能會使東方神起的形象受到重創
而且會給東方神起帶來莫大的損失,所以最好還是不要繼續發展此項事業為佳的肺腑之言,

那時一位家長强烈地發言並頑強地拒絕了該提議
事後五名成員的父母一起議論時一位家長說出:現在開始可以不用再跟着SM公司了



而且聽說別的公司已經答應要給我們一大筆合約金了,
如果兩位家長和我們一起合作的話,
我和這家化妝品公司的老板談談分給我們股份”這樣的話,
之後才有了法院向SM公司提出要求提供用來進行訴訟的證明內容的事。

  
雖說化妝品生意本身就是個問題,
而且當我第一次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就想:

為什麼現在亞洲人氣最高的組合東方神起要跟這個既不是大型化妝品品牌且又如此一般的公司合作做什麼化妝品生意,我完全無法理解,而我的兒子也和我的意見完全一致。
  


三位成員因化妝品事業而與公司産生不和後,
對另外兩位成員提出一起離開公司的事或多或少地給他們造成了直接或間接的壓力。

即使兩人從另外三人身上受到了這樣的精神上的壓力,而現實中還是一起合宿,
一起乘車,對外一句也沒有透露的情況下心理陷入了非常恐慌的狀態。

而我也正經受着這樣的苦痛,但是在這種苦痛下也沒有說任何話,
只是看到默默忍受着的兒子時把淚水往肚裡吞。




  
我希望到訴訟進行結束為止會有好的結果,
另外法院在發表輿論時曾告誡我不得隨便對外發言,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一直從未說過什麼,但現在我認為是時候該把事情的真相說出來了。

  
雖然三位成員主張合約內容不當,收入配置不透通不合理,
但我和我的兒子一致認為,
從當初與經紀公司簽第一份合約到更新至第五份合約為止都是非常明確地與公司商協後才同意簽署的,而且每次收入的結算公司都會與我們一道對所有相關資料進行探討,

並通最終過我們的確認和同意。對於這一事實真相,
三位成員和他們的父母都心知肚明卻仍然隱瞞實情去主張虚虛擬的不實之情,讓我覺得很是心寒。


  
自東方神起誕生時公司便給他們定位為一支進軍中國,日本乃至向亞洲市場的組合。


我也從經紀公司處聽到關於我兒子這樣定位的説明後,與之深有同感,
為了和經紀公司一起同心協力完成這個遠大的夢想,
所有的成員和父母們決定了在他們出道之前將之前的10年的合約期改為了13年。
  


“東方神起”是我兒子的夢想也是他人生的全部,
為此在過去五年流過的汗水及付出的努力,
若是因由三位成員的不實主張而毁於一旦的話,我兒子受到的打擊可能會無比巨大



  
我和我的兒子重情義講信用,而且我們一定會遵守約定。
東方神起是經SM公司企劃,由SM公司和含括我兒子在內的成員們共同構建的,
我覺得倘若離開SM公司的話是無法存活的
  

作為一個人來說最基本的就是要遵守約定,
如果東方神起在連最基本的情義和原則都無法遵守的情況下而成為韓國和亞洲的代表時,
那我們的未來孩子們能從中學到些什麼呢?

  
我真心希望能真正代表亞洲的組合
“東方神起”的每個成員都能重情義守約定,能真正的發光發熱,
也相信通過這様的東方神起能讓歌迷們和成長中的孩子們能共有這樣珍貴的價值觀和夢想。


========================================

鄭允浩父親發表確認函:允浩昌珉是最大受害者


確認函:

昨日SM公司舉行新聞發布會,
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與沈昌珉都表示力挺SM公司,鄭允浩父親鄭陽賢也發表確認函,
詳細講述了“化妝品事件”,並表示“事實上未提出起訴的兩名成員遭受的損失才是最大的”。

  
我是東方神起的隊長——鄭允浩的父親鄭陽賢。
  
自假審申請遞交後一直到現在的申請結果出來為止,
事實上未提出起訴的兩名成員遭受的損失才是最大的。
  

實際上因為此次事件的結果導致東方神起這個組合是否存亡的問題,
令兩位成員得到了不光是經濟上、精神上的損失,
且與之相比之下更嚴重的是這兩名成員的名譽損失要從何處得到補償。
現在的這種心情着實讓我堵得慌。

  
在三位成員提出假審申請之後, 直到今天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到底是因為什麼而導致“東方神起事態”的發生,對此我感到非常的傷心和憤怒。

  
直到幾個月前還相互尊重相互尊敬的公司職員及成員關係;
還有經過幾年的辛苦練習生時節最終得以出道,加上5年來同心協力的努力換來的韓國,

日本等亞洲地區的最受歡迎歌手之名;
以及屢次成功在日本舉行演唱會造成門票脫銷盛況空前絕後的東方神起,
為什麼會陷入這樣的危機,我深感遺憾。



這三名成員到底為什麼,為了何等理由要放棄這個代表國家的品牌,
這個韓流最高的名譽和自己無窮無盡的附加價值及未來的保障,
為什麼會發生如此大的變亂我直到現在也覺得像做夢一樣。
  

我想對三位成員說
不論你們因為什麼樣的理由而造成了這樣的混亂
是不是想讓這個代表國家的品牌“東方神起”解散?

我還想反問他們是不是都不把除當事人在外的其他二位成員放在眼裡才這樣謾罵他們的。


  
關於這件事情的真實情況,這兩位成員都相當清楚。
但是他們沒有表明任何立場而選取了沉默的原因是考慮到想與當事人之間意見一致,
因為他們希望在不扭曲事實的情況下能讓公司及東方神起的內部問題能早日得到解決。
  

如果站在這兩位成員的立場來看,這次事件在精神上,經濟上,
社會等層面他們受到的傷害才是最大的,但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
為了保護東方神起,這段時間他們也都沒有做過任何發言,


反而想通過說出事件的真相從而最終達到常駐東方神起的目的,
我認為對東方神起的名譽有幫助才寫了這些。



  
為了能正確了解這件事的真相,那就應該從三位成員提出假審這個根本原因開始追究。
我認為東方神起如果解散必將引起社會震蕩,
他們的形象受損,名譽損毁,還有今後能預想到的經濟上的損失等,
如果這些都不管不顧全部放棄的話,那肯定得有個什麼原因。


即,即使在通過去五年積累而比如今更成功的時期,
即使沒有現在賺的錢多但感情依然要好的成員關係以及人氣最鼎盛的這個時期等等,
總的來說就是有什麼能現在讓東方神起解散的理由?
  

我認為這次事件的根本原因不管怎麽樣也脫離不了化妝品生意與和其相關的金錢上的野心。
為了讓事情的真相水落石出,所以關於化妝品生意的我所知道的事實在這兒向大家做詳細的說明。
  

我第一次聽到關於化妝品生意的事是在2009年2月的某一天,
那時三位成員的家長和我還有昌珉的父親各持己見,
現如今亞洲人氣最旺的明星“東方神起”哪怕是成為世界知名的品牌代言人都不是什麼難事,
為什麼偏偏要給這個聽都不曾聽過的化妝品公司投資?

我沒有接受他們在未跟經紀公司有過任何商議就隨意開代理店等行動的理由。
而且從周圍的人口中也也聽過說這是家搞傳銷的公司,專做用羊胎盤為原料制造而成的化妝品等傳言。
  

又不是通過正式與經紀公司商議後進行的合作事業,
合夥做生意的化妝品公司在整體上也沒什麼信譽可言,
我考慮到若稍有不慎很有可能造成東方神起的形象及口碑在國內乃至海外都有可能受損,
關於這點,我也向兒子說明過,而他也是想我想法一致,
所以我們從一開始就從未有過與三位成員及其父母一起投資化妝品的念頭
  
心想着應該沒事的吧,可是那之後關於三位成員的化妝品生意問題果然如預期般地發生了。
  

因為這個問題而提出假審申請的三位成員與SM公司的金英敏社長在日本見面後,
於2009年5月左右,為了解決化妝品問題,金英敏社長和東方神起全體成員的父母親們也見面了。

  
那次,以日本艾迴公司為首向金英敏社長提出了與化妝品公司關聯的公開性質疑,
艾迴提出這並不是單純的投資,而是直接或間接地利用東方神起進行的化妝品生意,
因此將導致東方神起在國內外的形象壞損,
且給成員來去莫大傷害從而提出了抵制化妝品生意進行的要求。


但是這並沒有取得三位成員父母的理解反而被反駁了。
金英敏社長離開後,
東方神起的父母們聚集在一起,
三位成員中其中一位成員的父親提出“從現在起不為SM做事了”的發言,
我和沈昌珉的父親為了說服其他的家長而非常頑強地表了態。

  
在這之後聽說三位成員中的其中兩位父母毫無半點退讓地發出了與SM公司合約無效的證明,
緊接着之後知道了關於為了證明這次專屬全約無效而申請假審判決的實施。

我想說的是東方神起組合不是只屬於三個人的。
與公司還有另外兩名成員(允浩,昌珉)毫無商量而直接採取,
法律手段調查合約的不正當引起了社會的波動,

這種無視其他兩位成員(允浩,昌珉)權利的行為同時給給他們帶來了非常大的傷害。
  

這便是我所知道的關於引發此次事件的全部緣由,
正因為這是全部,因為我兒子甚至把東方神起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寶貴,
所以就因為這個理由讓其名譽受損我覺得非常惋惜。
  

東方神起最初便設定為不僅為國內,而且也是為海外市場而誕生的最好的組合。
從出道前我們就從經紀公司處得知他們這樣的定位,而其他成員的父母也明確地知道這一事實。
所以為了他們能更好地進行國內及海外的發展而將原為10 年的合約延長至13年的時候,
所有成員的父母都是一致點頭同意及認可了的。

  
我對於提交假審判決的三名成員主張關於專屬合約中提及的不合理收入配置也好,
沒有得到應有的所得這一說法完全無法理解。
  

我反而想倒過來問問三位成員及他們的父母

如果覺得這是問題的話為什麼出道後在每回進行收益結算,
聽完財務負責人李종인理事說明,在各種清算單據上簽名的時候,沒有提出這樣的問題?

如果覺得合約內容不當為什麼當初沒有在與公司簽署更新合約的時候不提出來呢?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會怎樣回答,我的真實的信念讓我最終無法隱瞞事實說出了真相


其實無視與經紀公司簽署的專屬協定並想要通過捷徑來賺取收入為目的才導至了這件事情的發生吧。

  

我的兒子今年才不過24歲,還不懂得人情世故,不了解這個社會
將來他是會繼續以一名兿人的身份,
在娛樂圈現行數十年還是回歸到普通人的佇列生活我們誰都不得而知。

這次的事情不光是我,我的兒子也受到了極大的傷害。作為一個父親,
兒子受到這種突如其來令人無語的事,想告訴他的是:真相總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即使在某一時間騙過了世界上所有的人,也騙不過自己的良心,
老天也全都看在眼裡,所以不管承受着何種的痛苦,也要做一個對得起天地良心的人,
至少得做一個遵守約定,值得信賴且遵紀守法的人。

  
我不想教給我的孩子“稍微蒙蔽一點自己的良心,就能獲得巨大的財富;
不走正道而抄小道的話,就能比彆人快一些,這樣的捷徑才是真實的世界”。


因為最終通過走那些捷徑得到的東西也更容易失去。
我不光是想對我的兒子說這些,也想將這些話贈予如同我的孩子般的其他三位成員們。

  
我和我的兒子(鄭允浩)
在其出道後至今一直從經紀公司處聽得東方神起現行的定位及今後的發展計劃等,
在我和兒子都同意的情況下與SM公司簽署的合約。


所以即使是現在,
我和兒子的立場上也對SM公司就東方神起更深入地發展及成長為國家級的品牌方面很有信心。
我們無法想像脫離了SM公司的東方神起會是什麼樣子。

我們相信這件事將會圓滿的解決,並堅信我們會與經紀公司一起共同成長,發展壯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