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成員金俊秀(Xiah)日前與同門師妹少女時代隊長泰妍(Tae Yeon)傳出戀情。據報道,2人早前在同一場合演出後,女方被發現離台時採取主動,牽著金俊秀的手之餘還摸其背脊,態度親暱。
  鮮有傳出緋聞的東方神起成員金俊秀因為一批照片而傳出與少女時代隊長泰妍拍拖的消息。金俊秀與師妹泰妍早前在同一場合完成演出後,被拍到多張離台時的親暱照片。雖然當時四周坐滿熱情的Fans,但泰妍仍作出主動,毫不避忌地伸出右手,輕輕牽著金俊秀的右手,不過2人只是輕輕牽了一下便放手。隨後,眾人返回後台,這時2人按捺不住,頭貼頭親密交談,期間泰妍主動用手輕摸金俊秀的背部,還摸其背脊,態度親暱,表現有如熱戀中的戀人。而在另一張照片中,金俊秀與泰妍則被拍到在外國一起逛街的情形,有目擊者指2人表現得很開心,旁若無人。
  照片在網上流傳後,引起兩邊組合的Fans廣泛討論,韓國KBS在娛樂新聞中播出了演出時兩人親密的內容,並且加以猜測。在韓國最大門戶網站Naver的搜索排行中,兩人的搜索都排在前十。

 

 

 

 

 

 

 

080518 金俊秀李特和少女时代的泰妍出酒店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