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7年輝煌 舞台星芒造就樂團奇跡 七週年回顧

 4927500942296947835   
 

夜裡輾轉反側 難眠

看了一位親的網誌

她是一位心理治療師 也是一位仙后

問一句弟弟們…值得嗎?

為什麼 我又流淚了

反覆看了好幾次

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又來遲了

過去我未曾參與 如今只剩悔恨

 拋棄和被拋棄,愛與不愛,。

我喜歡神起也是一種情感的投射

我難過失去東方神起帶給我的所有快樂

他們對我而言就像是治癒系

溫暖的歌聲 五人堅定的情感 舞台上的爆發力 搞笑的本領

這位仙后的文章真的深深點到我失去他們的痛苦

其實 真相 我已分不清 一直處於矛盾的情緒

JYJ 及只有浩珉的東方神起 應該讓我要人格分裂了

其實我也想說 不管你們叫不叫東方神起

只要五人一起就已足矣 真的…

為何美好總是如此短暫

為什麼 只差一步 你們就要稱霸樂壇了

明明要就登上頂端了 卻要放棄

曾已何時 驀然回首 我已陷得那麼深了呢

心痛 不捨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放下吧

以下是 東方神起 ~為你們準備的七週年整理

歲月浮沉時光荏冉,年華青春消逝

東方神起那五隻緊握的手掌卻穿透了時間的流逝


牢牢的繫著心中的理想和彼此的友情,始終如一。


東方神起的堅持,為攜手走來的7年時光,點綴上了最耀眼的光芒。

如果把時間倒回7年之前,會看到什麼樣的景象? 

是什麼樣的緣分 把他們牽到了一塊

東方神起在SM公司的練習室裡,應該會活躍著一群朝氣蓬勃卻稚嫩青澀的孩子,不知疲倦的拚命練習,

為著將來的風光出道做著無休止的努力。

2003年東方神起首次出現在人們的視線裡,作為新人組合

他們在短短的幾個月時間裡創造了奇蹟 ,襲捲了韓國音樂市場

在到達一個最頂峰之後,他們拋下在韓國TOP明星的光環,走向日本

5年的努力他們刷新了日本音樂排行榜打破一個又一個的記錄

他們為無數的韓國後輩們創造了條件,為韓國音樂走向世界做出了傑出的貢獻。

2009年的那場官司,讓某些人認為東方神起已經成為歷史

緣起緣滅

就算是只剩下浩珉的東方神起,他們對仙后們無法割捨的承諾

讓我們知道東方神起和粉絲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看著官網釋出的照片 總覺得兩人有形單影支的感覺


一向堅強不愛哭的最嗆昌昌 嘲笑愛哭鬼天哥做為男人是否難看了一點的老小 竟也有泣不成聲的時候啊

這是我看過愛哭鬼朴米奇哭最慘的一次(什麼?? 不止 那我要再找找看影片了)

牽著我們細亞 

安可曲時細亞也哭到連歌都唱不出 要用一句謝謝來帶過


神起真的很愛抱抱啊~~~

回顧過往五人一起的樣子 令人不勝晞嘘

七年過去了 那些仙后們珍藏在心底的點滴


12月26日,是東方神起出道的日子。從2003年到現在

一轉眼東方神起已經伴隨仙后們走過了7年的時間。

曾經那些令仙后們感動的畫面,也許已經再也無法複製,卻永遠都不會被遺忘

神起所創造的「東方盛世」 當年不可一世的榮景

已在刻在心底,並被深深的烙上「東方神起」的名字。

儘管如今的五人已經「各奔東西」,但只要他們都還站在舞台上唱著歌,我們就還有一起度過的8年、9年、10年……

 

一轉眼,東方神起已經走過7個年頭,鄭允浩、金在中、金俊秀、樸有天、沈昌珉

這五個越發帥氣成熟的男人也從一個個默默無聞的普通人走上了通往巨星的道路。

 

 

東方神起韓文1輯《TRI-ANGLE》

  2004年10月13日,出道不滿一年的東方神起發行正規一輯《TRI-ANGLE》。通過專輯中的《我相信》、《TRI-ANGLE》,東方神起成功打響了知名度。

 

 

東方神起韓文2輯《Rising Sun》

  2005年09月12日,時隔將近1年,東方神起發行韓文二輯《Rising Sun》,也正是因為這張專輯,東方神起的知名度在韓國逐漸被打開。

東方神起韓文3輯《"O"-正.反.合》

  2006年的《"O"-正.反.合》,可謂是東方神起爆紅之作。在發行這張專輯之後,東方神起在韓國的人氣迅速竄至頂端,成為韓國當紅偶像組合。

 

 

東方神起韓文4輯《MIROTIC》

  發行於08年的四輯,成功將東方神起推至「亞洲第一偶像天團」的寶座,儘管這是他們在韓國發行的最後一張專輯,但連續4個版本的銷售一空足以見得亞洲第一天團的實力。

 

 

 

東方神起日文1輯《Heart, Mind and Soul》

  東方神起於2005年正式進軍日本,並於2006年正式發行日文1輯《Heart, Mind and Soul》,成功打開在日本的知名度。

 

 

 

 

東方神起日文2輯《Five in the Black》

  隨著全面轉戰日本市場,東方神起也開始常駐日本。頻繁出席各大活動也讓日本人漸漸接受了這只來自韓國的組合。

 

 

 

東方神起日本3輯《T》

  2008年1月,東方神起發行了日本的第三張專輯《T》,專輯一經發行便成功登上各大排行榜首位。

東方神起日文4輯《The Secret Code》

  2009年03月25日發行的日本4輯成為東方神起單飛前發行的最後一張正規專輯,當年的他們一定沒想到,僅僅幾個月之後,「亞洲第一天團」瞬間不復存在。

 

 

東方神起

  2009年8月,金在中、金俊秀、樸有天三人向SM公司提出告訴,以分配不均將公司告上法院,東方神起全面停止韓國活動進入冰凍期。

 

 

JYJ1輯《The Beginning》

  時隔1年的時間,由金在中、金俊秀、樸有天三人單飛的小組JYJ發行了首張專輯《The Beginning》。三人的活動也預示著東方神起即將分散著復出。

 

 

東方神起允浩和昌珉

  明年1月,東方神起剩餘的兩名成員鄭允浩和沈昌珉將再次以東方神起的名義復出活動。這是經歷1年半的冰凍期後,

    以「東方神起」的名義再次的活動。

 

 

轉載圖見Logo

 

 最後獻上東方神起的擁抱~

得獎時在台上抱在一起 哭成一團的情景…

 


遺失的美好 誰都替代不了

你們就像劃破黑夜星空的流星 稍縱即逝 留下璀燦的光芒

兄弟情 值千金啊

耀眼的五顆星 至少…仙后們曾擁有過

 

 

 

 

 

 

 

 

 

 

近來發現有人盜轉我的文章 & 資料

整篇轉載還一字不漏

連文章圖文都懶得自己排版上傳

 

我自己的言論不用你到處幫我推廣

資料我整理很久 轉載請註明出處 http://onlyfortvxq.pixnet.net/blog
不然以後我都不公開了 再發現被亂轉 我就鎖密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ow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